歐美Bones或The Mentalist? - 歐美Todd Johnson · 2010-10-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迷上了castle 超愛那種調調啊 請問Bones或The Mentalist哪種更接近castle的風格呢 我個人不喜歡主角群有太多黑暗面 看起來很累 最好能穿插一些笑點的XD 順便跟我說一下從那一季開始好看 這兩部好像都做了很多季了 -- 歐美All CommentsLydia2010-10-22TM才到第三季而已,BONES是到第六季,個人比較推BONESKristin2010-10-24The Mentalist才開始第三季,還不算很多季....Anthony2010-10-25雙人搭檔搞曖昧的路線跟CASTLE是一樣的,主角群也沒黑暗面Hamiltion2010-10-30雖然充滿了血肉糢糊的死屍,但劇情走溫馨路線Elizabeth2010-11-01BONES要從第一季開始看嗎@@Anthony2010-11-05Bones那對怨偶 劇情安排和Castle差很多呦....Sierra Rose2010-11-09一個是浪漫愛情喜劇,另一個是文藝愛情片...Jack2010-11-14我是覺得第一季看一下好,之後就看劇透挑吧,如果沒時間Rae2010-11-15TM裡Simon Baker是靈魂啊 Jane讓人又愛又恨的Enid2010-11-18最近開始重看第一季 還是首季最好看 尤其是大魔頭的部份Rachel2010-11-21bones可以撐到這麼多季 不是沒有原因的!Agatha2010-11-22Castle的賣點其實是Alexis(誤)Olivia2010-11-27bones當然是比較.....血淋淋啦 可是我覺得也很多笑點Rosalind2010-11-30例如bones.hodgins.zachFrederica2010-12-05Jane不是有頗大的黑暗面嗎…?Christine2010-12-08mentalist演員相對少 格局也就不夠大 看兩季就有點疲乏了William2010-12-09TM主角好像沒什麼感情戲Una2010-12-12沒感情戲是好的 不喜歡辦公室戀情Ida2010-12-13BONES除了主角外配角也都蠻有戲的~還有很多好笑的點Edwina2010-12-15不喜歡感情戲+1Olga2010-12-19Bones整個團隊都很有戲,男女主角的曖昧也搞很久了...Olga2010-12-22mentalist第二季就很疲軟了...Rosalind2010-12-25最近幾集一直在強調jane的黑暗面呀!不過將來他殺掉redOscar2010-12-26john的話,也沒什麼啦!ncis的gibbs的就做過,而且還得到組員、老闆、好友,跟美國人的贊成跟愛戴呀!!!Heather2010-12-28我愛BONES!~~~~~不要把焦點放在男女主LOVE LINE就好!Liam2011-01-01其實我看bones也看到有點疲乏 囧Valerie2011-01-02Bones開始讓我疲乏+1Candice2011-01-03聽你講的描述我想推THE CLOSER. 配角群很好笑啊Quanna2011-01-06TM就是欣賞男主角的帥氣,和聽好聽的音樂,其他都沒關係 xDQueena2011-01-06Bones的編劇群愈來愈懶 一直在玩感情線 案件都隨便了Quanna2011-01-11真的開始有疲乏的感覺... Orz (可是這麼多季了 我實在是沒辦法放下B&B...)Related PostsOutsourced S01E04bones 604Merlin S03E06 (有劇情)關於Sherlock第二季板聚的可能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