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s或The Mentalist?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迷上了castle

超愛那種調調啊

請問Bones或The Mentalist哪種更接近castle的風格呢
我個人不喜歡主角群有太多黑暗面 看起來很累
最好能穿插一些笑點的XD
順便跟我說一下從那一季開始好看
這兩部好像都做了很多季了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10-22
TM才到第三季而已,BONES是到第六季,個人比較推BONE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0-24
The Mentalist才開始第三季,還不算很多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0-25
雙人搭檔搞曖昧的路線跟CASTLE是一樣的,主角群也沒黑暗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0-30
雖然充滿了血肉糢糊的死屍,但劇情走溫馨路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01
BONES要從第一季開始看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05
Bones那對怨偶 劇情安排和Castle差很多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09
一個是浪漫愛情喜劇,另一個是文藝愛情片...
Jack avatarJack2010-11-14
我是覺得第一季看一下好,之後就看劇透挑吧,如果沒時間
Rae avatarRae2010-11-15
TM裡Simon Baker是靈魂啊 Jane讓人又愛又恨的
Enid avatarEnid2010-11-18
最近開始重看第一季 還是首季最好看 尤其是大魔頭的部份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21
bones可以撐到這麼多季 不是沒有原因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2
Castle的賣點其實是Alexis(誤)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7
bones當然是比較.....血淋淋啦 可是我覺得也很多笑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30
例如bones.hodgins.zach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5
Jane不是有頗大的黑暗面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8
mentalist演員相對少 格局也就不夠大 看兩季就有點疲乏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09
TM主角好像沒什麼感情戲
Una avatarUna2010-12-12
沒感情戲是好的 不喜歡辦公室戀情
Ida avatarIda2010-12-13
BONES除了主角外配角也都蠻有戲的~還有很多好笑的點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15
不喜歡感情戲+1
Olga avatarOlga2010-12-19
Bones整個團隊都很有戲,男女主角的曖昧也搞很久了...
Olga avatarOlga2010-12-22
mentalist第二季就很疲軟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5
最近幾集一直在強調jane的黑暗面呀!不過將來他殺掉red
Oscar avatarOscar2010-12-26
john的話,也沒什麼啦!ncis的gibbs的就做過,而且還得
到組員、老闆、好友,跟美國人的贊成跟愛戴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8
我愛BONES!~~~~~不要把焦點放在男女主LOVE LINE就好!
Liam avatarLiam2011-01-01
其實我看bones也看到有點疲乏 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02
Bones開始讓我疲乏+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03
聽你講的描述我想推THE CLOSER. 配角群很好笑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06
TM就是欣賞男主角的帥氣,和聽好聽的音樂,其他都沒關係 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06
Bones的編劇群愈來愈懶 一直在玩感情線 案件都隨便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11
真的開始有疲乏的感覺... Orz (可是這麼多季了 我實在
是沒辦法放下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