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and Sisters S05E04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想要討論Brothers and Sisters就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因為每一集都會同時進行不同的劇情線

Holly:鬼打牆中,不予置評

Saul:無感XDDDDD

Kitty:本集的小進展是Jack kiss了Kitty
Kitty明明就很哈Jack嘛
不過Jack卻像是Amish教派的一樣
不用手機崇向自然

Cooper:
本集最好笑"One kiss and i can't get rid of this girl"
這小子真是太囂張了拉XDDD
是誰在演出前還不敢親茱麗葉的啊!!!
Cooper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應該把Holly戲份多分給Cooper一點的

Rebecca:
最後選擇到紐約工作了
在離開前還跑到餐廳偷拍老媽
害我想說是什麼反派又要出現了,在蒐集Holly資料...

Kevin:
本季只領到一些無關緊要的小支線:(
這集只能出來搞笑
亂縫戲服, 在舞台劇亂叫XDDD, 還有亂拱Kitty和Saul
Kevin本季到底會不會領養小孩呢
編劇改快出來面對(敲碗)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0-25
我覺得看Holly鬼打牆很好笑,Saul我也很無感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0-27
Cooper太可愛了,還有Sarah後來暴走也很棒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29
Saul這段很好看的啊~~縫衣時的對話很妙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01
Justin/Rebecca的對手戲真是太揪人心了,現在好喜歡這對
Tracy avatarTracy2010-11-05
還好Rebecca沒領便當,期望season finale可以回來客串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06
Saul那段很感人呀很喜歡縫衣服十的互動,Holly的系看了好煩
Annie avatarAnnie2010-11-08
cooper超可愛,Jack好帥戲份多一點不要只是賣肌肉臉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10
Sarah的小孩都好會演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5
現在最好笑的大概是kitty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8
不過從一開始就在期待Sarah暴走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9
其實我很喜歡holly現在的戲分,最後一幕rebecca拍照的
部分感覺好複雜,可是也很棒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20
Kevin變得更成熟(我說造型XD),希望KS線趕快出來~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3
Rebecca的線收的還不錯,因為要回來還是可以讓她回來!
Saul這條線我很喜歡,我覺得Charlie不錯,可惜沒有在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7
起,可愛的老人還是要有個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