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0冠軍 My Life As A Covergirl - 超級名模生死鬥Agnes · 2008-09-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cwtv.com/thecw/mylife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是個胖妹在發模特兒夢嗎... 而且他好像又變更胖了,朝真大碼的路線前進 有一幕坐在窗邊的臉還不錯,可是身體真的有點腫 最後一幕倒向床我真的瞬間覺得有要垮的感覺...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Lucy2008-09-09感覺比比賽時拍的廣告好多了啦,只是看到最後很少看床被壓的..。Eartha2008-09-11我覺得拍得比C9冠軍好很多耶,走感人路線。Steve2008-09-16胖妮拿到冠軍才是真的美夢成真吧,鼓勵了不少Plus+的女孩Edwina2008-09-20還不錯!其實她的臉真的蠻漂亮^^很清秀~只是不要再拍美豔照了啦T^TUrsula2008-09-24我受夠了原po一直對WHITNEY的中傷還有惡毒的批評!!Selena2008-09-29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為什麼不能尊重喜歡whitney的人Odelette2008-10-01國外網友大多數都覺得不錯Edwina2008-10-02有人太激動了吧,還有人講更難聽的話只是你沒看到而已Frederic2008-10-06為什麼某人常常突然就激動起來......= =Megan2008-10-07明明就沒怎樣的事也能引戰,還受夠了勒,才受夠你了Thomas2008-10-09我認為我很理智~我是看不慣這樣的行為,這叫作尊重。Kumar2008-10-11況且我一點都不想戰,大家在這邊開心討論antm不是很好?這些惡毒的批評是要打給誰看?WHITNEY的粉絲看了心裡會Yuri2008-10-16好受嗎?大家可以長是營造一點融洽的氣氛,這只是建議,有人要認為這是引戰,我也沒辦法。大家大可以讓這樣的Belly2008-10-20這哪裡有多惡毒,胖妮就是胖阿,不然勒,又沒人說他醜Gilbert2008-10-23情況繼續下去。我也沒辦法。Elvira2008-10-26213篇才跟人家戰完冬菇又來戰胖妮,是有規定不能批評嗎Gary2008-10-29樓上學不會尊重別人就這樣吧!!你喜歡的參賽者被批評成Rae2008-10-29這樣你心裡會好受就是了?Jake2008-11-01所以你喜歡冬菇跟胖妮別人就不能批評,他們就是有爭議啊Andy2008-11-02我覺得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無傷大雅 只是個人接受程度不同囉Linda2008-11-03何況第九季跟第十季冠軍的確是爭議很大 無論賽內或賽後都是Bennie2008-11-06樓上理智。這樣不好嗎?有爭議就有爭議,很多反對的人越講越過份,太多情緒性的字眼了看了真的很不舒服。Daph Bay2008-11-10而且他打的我不覺得惡毒耶 你不這樣就不是開心的討論了嗎?說錯 你不喜歡別人批評自己喜歡的就覺得沒開心的討論了嗎?Agatha2008-11-14某人你有你的擁護權,他人也有他人的批評權。你可以自Andy2008-11-14己發一篇文章擁護平反。而不是在別人的文章下推文叫囂不應該批評。Emma2008-11-17而且最重要的是 哈哈 這個版的版友 很多都是惡毒的好笑耶Carol2008-11-19很多參賽者都被罵過批評過,你不必刻意放大在那假聖人啦Linda2008-11-20我覺得批評當然是可以,但是原po的感覺就是很不理智,說穿了我覺得就是嘴砲,如果可以給點建設性的我當然樂見Anonymous2008-11-23沒辦法~誰叫泰媽選了個大碼冠軍呢?在現實社會她要面對的批評才更多吧~@@ 而且的確惠妮的賣點就是胖阿==Tom2008-11-26你的行為不見得理智到哪去。(看來你只看見那根指著別人的指頭)Caitlin2008-11-28Well,到底誰不理智,是有人反應過度太情緒化了吧Hedda2008-11-29這篇我個人覺得拍得不錯,與原po意見不同,但我也只是Brianna2008-12-01你根本是新警察吧,去看實境版就知道這文章根本沒什麼Joseph2008-12-05大家有給他建設性的阿 叫她別再張嘴了 可惜她聽不到:PYuri2008-12-06推文說拍得不錯,而不是指點原po不該批評。Eden2008-12-11他上次說的同情說就惹火很多版友,還不知道禍從口出。Eden2008-12-15你說人家一直惡意中傷胖妮,我搜尋一下也才PO三篇跟胖妮Ursula2008-12-18有關,而且看推文就知道大家的想法,你這才叫惡意中傷Zenobia2008-12-20請問一下我是重傷了誰?Edward Lewis2008-12-24根本是衝著人家來,上次在Heather文章跟人家炒冬菇不夠嗎Charlotte2008-12-28反正就是要翻舊帳就是了?我最開始po文只是希望原po可以Yuri2008-12-31停止情緒性的批評,對於WHITNEY的粉絲可能覺得不受尊重然後就要講到一堆有的沒沒有的,我真的覺得我很理智,Skylar Davis2009-01-03妳上次就中傷滿多人了,但無意識殺人的人永遠記不得~永遠是別人情緒性,自己只是冷靜地大聲尖叫。Mason2009-01-04早就發現你是跳針魔人了,沒想到連續發作的那麼快Bennie2009-01-04我要是不理智的話也會有很多情緒性的字眼,但我並沒有Agatha2009-01-04我真的覺得我很理智,太好笑了,要不要請醫生來鑑定Frederic2009-01-06別理他了,酒鬼永遠說自己沒喝醉嘛。Ina2009-01-07樓上你去看醫生好了。我原本的PO文根本沒有要引戰,你倒是唯恐天下不亂Eartha2009-01-09那我請問你這篇哪有情緒性字眼,人家有叫胖妮去死嗎Quintina2009-01-13哪妳可千萬別去八卦板,會被戰到哭著回家找媽媽。Isabella2009-01-16如果兩位要在此板營造出八卦板的氣氛,我想我可以停止爭論了...yAaliyah2009-01-18到底誰在亂,明天早上更多版友看到這篇自然會見分曉Selena2009-01-21要停止就快停止。掰掰,不送了。不愧是新警察。Belly2009-01-24你下次看到loveaic大的文你就不要點啊 跑來亂幹嗎??Sarah2009-01-25可能想要鬧到人家都不想再分享參賽者的賽後發展才開心Candice2009-01-26以上都是夜貓子(亂入)。Damian2009-01-26(怒)我受夠你們一直說whiney胖了,她就很胖了你們還想怎樣!!Ida2009-01-31你們真是太超過了!! (跺腳)Edwina2009-02-05某人的言行一直都很像泰媽的女兒 (笑Gary2009-02-06新警察不要再來了,胖妮就是胖, 說他胖已經很不惡毒了Mary2009-02-09連這樣都受不了 還看實競節目幹嘛?Susan2009-02-11---------------------筆戰停止---------------------Iris2009-02-11好拉不要跳針齁 我們討論胖妮的My life as a cover girl我是覺得他拍起來輕鬆很多 而且真誠很多 沒有假假的感覺Michael2009-02-11而且他真的適合淡妝或素妍 囧 每次看他裝很濃我都很囧窗邊有一個鏡頭的胖妮很美 希望他可以保持就是了還有 不要再張嘴了 拜託Faithe2009-02-12廣告中拍了她往床倒下, 好像更凸顯了沈重的感覺Yedda2009-02-15我覺得還不錯耶 不過一直討論她胖好像有點...William2009-02-19大尺碼model不就是要胖嗎囧 不然要她怎樣?Skylar Davis2009-02-21國外網友大部分都認為拍的很好Barb Cronin2009-02-25我喜歡他長直髮的樣子 看起來很美 但是她的笑容很艷~"~Dora2009-02-26這廣告裡笑容有收一點了啦,廣告那集比較放。Mia2009-03-01人家也沒一面倒的嫌他爛,只是說變胖,也有稱讚阿Gilbert2009-03-03說他窗邊表情不錯,這就叫只挑壞的不挑好的嗎?Poppy2009-03-07那個床反彈的有夠高Erin2009-03-08床整個凹下去了Regina2009-03-10我想看dominique拍Ethan2009-03-14樓上XDDDDDDDDDDDDDDDIris2009-03-18這樣也能吵 囧Jacky2009-03-18多媽的廣告是經典!!超級經典!!!!Lucy2009-03-19我還滿喜歡這廣告的...其實他可以不要走俗艷路線Dorothy2009-03-21http://www.cwtv.com/thecw/mylife-cycle11-ep2Jack2009-03-24這一個廣告我覺得只有一開始還不錯 為什麼她的笑容總有一想要勾引我的感覺 是我泰淫穢嗎XDDDDDDDDDYedda2009-03-27這篇紋眉啥爭議點,christiano如果不滿之前的評論Audriana2009-03-31應該之前就要講,向我也討厭雞姐厚嘴唇,也盡量不要過度Iris2009-04-03批評。其實覺得胖妮胖了之後,bitch下巴應該很沒觀眾缘Related Posts1102 Photo1101 1102 觀後感1102 淘汰順序1101 1102 觀後感1101 1102 觀後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