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冠軍 My Life As A Covergirl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cwtv.com/thecw/mylife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是個胖妹在發模特兒夢嗎...

而且他好像又變更胖了,朝真大碼的路線前進

有一幕坐在窗邊的臉還不錯,可是身體真的有點腫

最後一幕倒向床我真的瞬間覺得有要垮的感覺...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09-09
感覺比比賽時拍的廣告好多了啦,只是看到最後很少看床被
壓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11
我覺得拍得比C9冠軍好很多耶,走感人路線。
Steve avatarSteve2008-09-16
胖妮拿到冠軍才是真的美夢成真吧,鼓勵了不少Plus+的女孩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9-20
還不錯!其實她的臉真的蠻漂亮^^很清秀~只是不要再拍美豔
照了啦T^T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9-24
我受夠了原po一直對WHITNEY的中傷還有惡毒的批評!!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9-2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為什麼不能尊重喜歡whitney的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01
國外網友大多數都覺得不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0-02
有人太激動了吧,還有人講更難聽的話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0-06
為什麼某人常常突然就激動起來......= =
Megan avatarMegan2008-10-07
明明就沒怎樣的事也能引戰,還受夠了勒,才受夠你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09
我認為我很理智~我是看不慣這樣的行為,這叫作尊重。
Kumar avatarKumar2008-10-11
況且我一點都不想戰,大家在這邊開心討論antm不是很好?
這些惡毒的批評是要打給誰看?WHITNEY的粉絲看了心裡會
Yuri avatarYuri2008-10-16
好受嗎?大家可以長是營造一點融洽的氣氛,這只是建議,
有人要認為這是引戰,我也沒辦法。大家大可以讓這樣的
Belly avatarBelly2008-10-20
這哪裡有多惡毒,胖妮就是胖阿,不然勒,又沒人說他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0-23
情況繼續下去。我也沒辦法。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0-26
213篇才跟人家戰完冬菇又來戰胖妮,是有規定不能批評嗎
Gary avatarGary2008-10-29
樓上學不會尊重別人就這樣吧!!你喜歡的參賽者被批評成
Rae avatarRae2008-10-29
這樣你心裡會好受就是了?
Jake avatarJake2008-11-01
所以你喜歡冬菇跟胖妮別人就不能批評,他們就是有爭議啊
Andy avatarAndy2008-11-02
我覺得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無傷大雅 只是個人接受程度不同囉
Linda avatarLinda2008-11-03
何況第九季跟第十季冠軍的確是爭議很大 無論賽內或賽後都是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06
樓上理智。這樣不好嗎?有爭議就有爭議,很多反對的人越
講越過份,太多情緒性的字眼了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10
而且他打的我不覺得惡毒耶 你不這樣就不是開心的討論了嗎?
說錯 你不喜歡別人批評自己喜歡的就覺得沒開心的討論了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14
某人你有你的擁護權,他人也有他人的批評權。你可以自
Andy avatarAndy2008-11-14
己發一篇文章擁護平反。而不是在別人的文章下推文叫囂
不應該批評。
Emma avatarEmma2008-11-17
而且最重要的是 哈哈 這個版的版友 很多都是惡毒的好笑耶
Carol avatarCarol2008-11-19
很多參賽者都被罵過批評過,你不必刻意放大在那假聖人啦
Linda avatarLinda2008-11-20
我覺得批評當然是可以,但是原po的感覺就是很不理智,
說穿了我覺得就是嘴砲,如果可以給點建設性的我當然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23
沒辦法~誰叫泰媽選了個大碼冠軍呢?在現實社會她要面對的批
評才更多吧~@@ 而且的確惠妮的賣點就是胖阿==
Tom avatarTom2008-11-26
你的行為不見得理智到哪去。(看來你只看見那根指著別人
的指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28
Well,到底誰不理智,是有人反應過度太情緒化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08-11-29
這篇我個人覺得拍得不錯,與原po意見不同,但我也只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01
你根本是新警察吧,去看實境版就知道這文章根本沒什麼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05
大家有給他建設性的阿 叫她別再張嘴了 可惜她聽不到:P
Yuri avatarYuri2008-12-06
推文說拍得不錯,而不是指點原po不該批評。
Eden avatarEden2008-12-11
他上次說的同情說就惹火很多版友,還不知道禍從口出。
Eden avatarEden2008-12-15
你說人家一直惡意中傷胖妮,我搜尋一下也才PO三篇跟胖妮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18
有關,而且看推文就知道大家的想法,你這才叫惡意中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20
請問一下我是重傷了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2-24
根本是衝著人家來,上次在Heather文章跟人家炒冬菇不夠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28
反正就是要翻舊帳就是了?我最開始po文只是希望原po可以
Yuri avatarYuri2008-12-31
停止情緒性的批評,對於WHITNEY的粉絲可能覺得不受尊重
然後就要講到一堆有的沒沒有的,我真的覺得我很理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1-03
妳上次就中傷滿多人了,但無意識殺人的人永遠記不得~
永遠是別人情緒性,自己只是冷靜地大聲尖叫。
Mason avatarMason2009-01-04
早就發現你是跳針魔人了,沒想到連續發作的那麼快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1-04
我要是不理智的話也會有很多情緒性的字眼,但我並沒有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1-04
我真的覺得我很理智,太好笑了,要不要請醫生來鑑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1-06
別理他了,酒鬼永遠說自己沒喝醉嘛。
Ina avatarIna2009-01-07
樓上你去看醫生好了。我原本的PO文根本沒有要引戰,你
倒是唯恐天下不亂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1-09
那我請問你這篇哪有情緒性字眼,人家有叫胖妮去死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1-13
哪妳可千萬別去八卦板,會被戰到哭著回家找媽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1-16
如果兩位要在此板營造出八卦板的氣氛,我想我可以停止
爭論了...y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18
到底誰在亂,明天早上更多版友看到這篇自然會見分曉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21
要停止就快停止。掰掰,不送了。
不愧是新警察。
Belly avatarBelly2009-01-24
你下次看到loveaic大的文你就不要點啊 跑來亂幹嗎??
Sarah avatarSarah2009-01-25
可能想要鬧到人家都不想再分享參賽者的賽後發展才開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26
以上都是夜貓子(亂入)。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26
(怒)我受夠你們一直說whiney胖了,她就很胖了你們還想怎樣!!
Ida avatarIda2009-01-31
你們真是太超過了!! (跺腳)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2-05
某人的言行一直都很像泰媽的女兒 (笑
Gary avatarGary2009-02-06
新警察不要再來了,胖妮就是胖, 說他胖已經很不惡毒了
Mary avatarMary2009-02-09
連這樣都受不了 還看實競節目幹嘛?
Susan avatarSusan2009-02-11
---------------------筆戰停止---------------------
Iris avatarIris2009-02-11
好拉不要跳針齁 我們討論胖妮的My life as a cover girl
我是覺得他拍起來輕鬆很多 而且真誠很多 沒有假假的感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2-11
而且他真的適合淡妝或素妍 囧 每次看他裝很濃我都很囧
窗邊有一個鏡頭的胖妮很美 希望他可以保持就是了
還有 不要再張嘴了 拜託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2-12
廣告中拍了她往床倒下, 好像更凸顯了沈重的感覺
Yedda avatarYedda2009-02-15
我覺得還不錯耶 不過一直討論她胖好像有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2-19
大尺碼model不就是要胖嗎囧 不然要她怎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2-21
國外網友大部分都認為拍的很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2-25
我喜歡他長直髮的樣子 看起來很美 但是她的笑容很艷~"~
Dora avatarDora2009-02-26
這廣告裡笑容有收一點了啦,廣告那集比較放。
Mia avatarMia2009-03-01
人家也沒一面倒的嫌他爛,只是說變胖,也有稱讚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3-03
說他窗邊表情不錯,這就叫只挑壞的不挑好的嗎?
Poppy avatarPoppy2009-03-07
那個床反彈的有夠高
Erin avatarErin2009-03-08
床整個凹下去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3-10
我想看dominique拍
Ethan avatarEthan2009-03-14
樓上XDDDDDDDDDDDDDDD
Iris avatarIris2009-03-18
這樣也能吵 囧
Jacky avatarJacky2009-03-18
多媽的廣告是經典!!超級經典!!!!
Lucy avatarLucy2009-03-19
我還滿喜歡這廣告的...其實他可以不要走俗艷路線
Jack avatarJack2009-03-24
這一個廣告我覺得只有一開始還不錯 為什麼她的笑容總有一
想要勾引我的感覺 是我泰淫穢嗎XDD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09-03-27
這篇紋眉啥爭議點,christiano如果不滿之前的評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3-31
應該之前就要講,向我也討厭雞姐厚嘴唇,也盡量不要過度
Iris avatarIris2009-04-03
批評。其實覺得胖妮胖了之後,bitch下巴應該很沒觀眾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