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冠軍 My Life As A Covergirl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是夜貓子 大半夜討論成這樣 哈哈
我還邊看美網邊打這篇文

其實說真的 時尚界的惡毒跟批評才可怕吧
而且L大他發文可能只是覺得空有圖片網址很空虛
加點有趣的文字當說明 好起個頭讓大家一起討論吧
(L大我不知道喔 我只是猜猜 哈)

我不覺得L大在批評他耶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而且我也覺得惠妮有變比較胖喔
(我彷彿還聽到那個床的機拐聲~哈哈)
(這樣是惡毒的批評嗎?  ̄ー ̄b)
這個版很多版友推文都是很惡毒的好笑耶~
但其實都不太有嚴重的批評或是攻擊
假如他的文字有這麼嚴重 應該在你之前就有人跳出來罵了啦
就像我推文有提到的

不是你喜歡的被批評就代表這個版就失去了開開心心的討論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 也有自己不喜歡的
我記得之前的文章有看到茉莉蘇的賽後照
你第一推文問說有超越冠軍嗎?
讓我當下覺得也不太高興
可是你後面也講啦
你沒注意她 不知道她賽後發展
可能文字沒有表情 但你自己沒注意她
就推了這樣的文 這樣多引戰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觀意見
你覺得叫她胖妮就是對她的不尊重嗎?
我也當過胖子阿 被叫大胖小胖的 我還覺得很親切XD
那只是大家給她的一個綽號暱稱兼記憶點而已啦
你別太激動了
而且惠妮的賣點真的就是她是胖胖的大碼冠軍不是?哈哈


人生嘛~你把自己搞得太嚴肅了
惠妮有自己的人生 你不用這麼好心幫她著想啦 呵呵


不是你自己覺得 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那樣的話你是太主觀
理性不是自己說的
覺得自己沒有要引戰 但是你已經一戰成名了耶~XD


我這樣是惡毒的批評嗎?:P



--

http://www.wretch.cc/blog/weillove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8-09-06
我只想說 不只這一戰呦 啾咪 >w^ (我當然是說那個什麼k的)
Jack avatarJack2008-09-10
哈哈哈哈 我覺得推文好好笑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9-13
這真是太超過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9-14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XD 科科
Hedy avatarHedy2008-09-16
我自己也覺得滿分耶 真可惜被修掉了 啾咪 (是我要求修的啦)
Kelly avatarKelly2008-09-20
我總覺得上面那篇明天會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抖煙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21
但惡毒歸惡毒,也是拍不好才會被批的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26
戰也不錯,有戰有人氣。(咦?)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9-27
戰吧 孩子們 !!! 衝啊~~~ (唯恐天下不亂) (毆飛)
Agnes avatarAgnes2008-09-29
第2次大戰是213篇嗎 在下的拙作 :$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0-03
靜觀其變好了。 (搬椅子,拿爆米花)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0-05
我覺得根本不惡毒啊 XD 看他躺上去那床的反應......囧
Mason avatarMason2008-10-05
床被壓嗎? (阿飄月過了)
Dora avatarDora2008-10-10
發這篇只是希望大家說說這算不算惡毒批評囉(繼續看美網)
Dinah avatarDinah2008-10-14
樓上這些不睡來po的C11感想啦! 現在好空虛喔 (自己很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16
自從C9的教訓,我就只看照片和大家的文字報導了~不放
Jacob avatarJacob2008-10-19
感情心才不痛。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23
我沒有追C10跟11 都等[V]播才看XD C7C8打擊很大C9也只看後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0-25
不過我很愛踩雷 XD
Dinah avatarDinah2008-10-27
我也不覺得L大這樣講Whitney很惡毒,如果這樣就叫惡毒,
Isla avatarIsla2008-11-01
ANTM的評審們講的話還更mean,要不要順便去投書請ANTM還
Agnes avatarAgnes2008-11-03
給我們一個清新健康和樂的節目,順便從CW轉到大愛好了
Jacob avatarJacob2008-11-04
其實我真的覺得loveaic大不惡毒 囧 那樣只是討論吧 ?!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07
但我覺得loveaic那篇有點酸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1-07
自己打出來的文章只有自己知道意思 經過別人解讀都會有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07
所以我也不清楚loveaic到底是什麼語氣 但若以我角度去看
Emily avatarEmily2008-11-10
當初有人都說香港的譯名很可笑了 被人家說用詞不妥
Mia avatarMia2008-11-13
我是覺得有點酸 可能loveaic想要搞笑也說不定
Jacob avatarJacob2008-11-13
才在那嬌嗔說"人家又沒別的意思" 之後反而是他常在挑語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16
請問raxway 說的他是指誰啊???
Cara avatarCara2008-11-19
我覺得說的很中肯阿,不覺得上面那篇哪裡有中傷,無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1-22
你們真是太、超、過、了!!! (黃小姐口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23
原PO講的很中肯!!推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