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夜貓子 大半夜討論成這樣 哈哈
我還邊看美網邊打這篇文
其實說真的 時尚界的惡毒跟批評才可怕吧
而且L大他發文可能只是覺得空有圖片網址很空虛
加點有趣的文字當說明 好起個頭讓大家一起討論吧
(L大我不知道喔 我只是猜猜 哈)
我不覺得L大在批評他耶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而且我也覺得惠妮有變比較胖喔
(我彷彿還聽到那個床的機拐聲~哈哈)
(這樣是惡毒的批評嗎?  ̄ー ̄b)
這個版很多版友推文都是很惡毒的好笑耶~
但其實都不太有嚴重的批評或是攻擊
假如他的文字有這麼嚴重 應該在你之前就有人跳出來罵了啦
就像我推文有提到的
不是你喜歡的被批評就代表這個版就失去了開開心心的討論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 也有自己不喜歡的
我記得之前的文章有看到茉莉蘇的賽後照
你第一推文問說有超越冠軍嗎?
讓我當下覺得也不太高興
可是你後面也講啦
你沒注意她 不知道她賽後發展
可能文字沒有表情 但你自己沒注意她
就推了這樣的文 這樣多引戰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觀意見
你覺得叫她胖妮就是對她的不尊重嗎?
我也當過胖子阿 被叫大胖小胖的 我還覺得很親切XD
那只是大家給她的一個綽號暱稱兼記憶點而已啦
你別太激動了
而且惠妮的賣點真的就是她是胖胖的大碼冠軍不是?哈哈
人生嘛~你把自己搞得太嚴肅了
惠妮有自己的人生 你不用這麼好心幫她著想啦 呵呵
不是你自己覺得 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那樣的話你是太主觀
理性不是自己說的
覺得自己沒有要引戰 但是你已經一戰成名了耶~XD
我這樣是惡毒的批評嗎?:P
--
http://www.wretch.cc/blog/weillov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