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0冠軍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Xanthe · 2008-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i37.tinypic.com/2e54012.jpg http://i34.tinypic.com/2jf5vr.jpg http://i34.tinypic.com/x6mmnr.jpg http://i36.tinypic.com/2s6r7z7.jpg http://i37.tinypic.com/mr8yo0.jpg http://i37.tinypic.com/24dhuef.jpg -- 前面是大嬸騎單車買菜去,後面立刻變身B級片艷星...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Ina2008-08-01我覺得第四張的臉像瑞斯薇絲朋耶~Eartha2008-08-03連騎腳踏車都可以騎得那麼假的感覺= =...Mason2008-08-06最後一張有點像在網香腸的感覺Donna2008-08-06哈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想到網香腸實在太好笑啦!!James2008-08-09哇咧.....Valerie2008-08-12都好假啊~ 第一張的小腿角度有點慘~Mia2008-08-15我覺得她騎腳踏車還不錯啊 XDAaliyah2008-08-15哇哈哇哈Rachel2008-08-17她看起來好像不會騎腳踏車= = 第四張還OKRegina2008-08-19第五張有點像安娜妮可史密斯耶。Rachel2008-08-21騎腳踏車系列是服裝型路還是路人拍到她的日常生活啊?(汗)Related Posts恭喜Keenyah冠軍拍 大圖Adrianne Curry恭賀開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