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正翻天了..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算有雷吧









說句實話..

1.Tyra這季 臉頗正的 畢竟還是tyra...雖然很艷麗

2.Paulina出場.時... 全身都在發光... 名符其實的傳奇名模

3.重看Aimee的第一張照片

本人跟照片雖然不像...

照片是驚人的美..

本人 另一種Girly恬靜的美...

4.Whitney在第一集是正妹 .... 照片裡也是

5.Anya 在judging時的眼睛 實在美呆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mle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8-11-27
超喜歡Aimee那張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1-29
whitney這張照片很像heidi
胖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2-01
不如說浮屍版?(大誤
Freda avatarFreda2008-12-03
這張whitney拍得真的很不賴 我喜歡XD
Tom avatarTom2008-12-05
這張Whitney拍得很棒!!! 推隱形吹風機 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2-06
我覺得十一多的Tyra比十點多的正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08
好景不長... 下一集就是泰媽婊人秀的開始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11
真可惜 我還覺得這集蠻好看的說..
Enid avatarEnid2008-12-15
我比較好奇如果KIM沒離開 14人要怎麼安排淘汰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2-17
難不成是泰拉未卜先知? 另外我覺得最難看的是多明妮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21
我超討厭杜明湄 =_="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2-24
我比較討厭法蒂瑪 XD
Jacky avatarJacky2008-12-25
Fatima其實很時尚 我這麼認為
Lucy avatarLucy2008-12-28
Fatima至少蠻漂亮 杜明湄真的很像男人 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01
總覺得altalya應該還是難逃一死 雖然Ata Kim Amis都是
瞪聚光燈的人..
Andy avatarAndy2009-01-03
kim是三白眼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1-07
我喜歡杜明媚一直用第三人稱吹捧自己 很有喜感
Megan avatarMegan2009-01-12
我也討厭杜明媚XD
Jack avatarJack2009-01-14
我愛杜明媚~ 我覺得他超有趣, 很好笑XDDDD
Zora avatarZora2009-01-14
我愛杜明媚耶 ok 我喜歡會說bring it on~的參賽者~
我喜歡會說"ok~bring it on~"的參賽者~
Oscar avatarOscar2009-01-16
是多明妮克嗎?
Zora avatarZora2009-01-18
對XD 多明尼克港譯杜明媚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19
我也喜歡杜明媚 XD
Noah avatarNoah2009-01-20
多媽看起來真的好蒼老....
Jake avatarJake2009-01-23
蛤 杜明媚XDDDDDDDDDDDDDDD這殺小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