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第十二名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還記得這位女孩兒嗎
Yap 是Allison 賽中實在是態度不好的女孩兒 囧
不過他的賽後發展實在是很不錯
拍了幾組圖也都蠻好看的

---------------------------------------------------

http://kuso.cc/3PiP

http://kuso.cc/3PiQ

http://kuso.cc/3PiR

http://kuso.cc/3PiT

http://kuso.cc/3PiU

http://kuso.cc/3PiV 只有這張一眼就看出來是Allison


這組真的是每一張都讓我情不自禁的按下右鍵另存圖片 XD
太美了這一組 而且都好夢幻 哈

----------------------------------------------------

http://kuso.cc/3Pi&

http://kuso.cc/3Pi$

http://kuso.cc/3Pi@

http://kuso.cc/3Pi!

http://kuso.cc/3Pj0

http://kuso.cc/3Pj3

http://kuso.cc/3Pj4

http://kuso.cc/3Pj5

http://kuso.cc/3Pj6

http://kuso.cc/3Pj7

http://kuso.cc/3Pjl

------------------------------------------------------

然後以下是生活照

http://kuso.cc/3Pjb

http://kuso.cc/3Pjc

http://kuso.cc/3Pje 呃 不良示範

http://kuso.cc/3Pjg 這是在吸毒嗎 囧

http://kuso.cc/3Pjh 我真的覺得是吸毒 囧


-------------------------------------------------------


其實Allison賽後釋出的照片都還蠻多蠻不錯的
早早被淘汰對他來說好像也是好的 哈



From All ANTM & Top Model Forum & TMF &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8-09-04
應該是在抽水煙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9-05
Allison真的很正
Dora avatarDora2008-09-07
抽水煙+1
Lucy avatarLucy2008-09-10
正,是水煙+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9-14
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水煙的意義嗎= = 抽過很不懂
Lydia avatarLydia2008-09-15
好正喔@@
Elma avatarElma2008-09-18
看看嘴巴閉不起來 跟夢幻婚紗 泰媽 沒被你栽培 比較優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9-21
我覺得他純粹是因為白目被淘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9-25
樓上正解 XD
John avatarJohn2008-09-30
我喜歡他~不過他被淘汰的那一集真是一整個鬼異
Kelly avatarKelly2008-10-05
感覺就差點想砸了泰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08
超有質感的照片~~~好漂亮!
Ula avatarUla2008-10-11
記得有看過賽後訪問 會覺得她的態度不好也是被剪接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0-15
訪問中也有特別問她這一點 她對她自己沒說謝謝感到驚訝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19
她賽後照也是出蠻快的...
Megan avatarMegan2008-10-21
我一直覺得她有林心如的味道= =
Hardy avatarHardy2008-10-24
我覺得雖然漂亮但不時尚 感覺比較偏商業 眼神動作都不太自然
Rae avatarRae2008-10-26
這是水煙呀 國外常看到人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27
我也覺得她是商業型美女,但拍的很漂亮!
Ula avatarUla2008-10-31
Allison好漂亮 可惜態度不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0-31
可能是水煙 也可能是大麻...(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01
他滿適合商業主題的 不太HF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05
我一直覺得她給我蔡依林前期的感覺(但是是較瘦+正的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07
我覺得她的態度跟個性好討人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