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 Naima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db4Kg

http://0rz.tw/0f4Hu

http://0rz.tw/014GP

http://0rz.tw/7b4FO

http://0rz.tw/894Kn

http://0rz.tw/a84Hs

http://0rz.tw/eb4It

--
這次是幫雜誌拍攝封面及示範照,我覺得拍的很美欸

重新出發的她身材也恢復的不錯,Model感也更勝之前

希望之後發展能順利,要不然C4真的是最可惜的冠亞軍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03
封面感覺有點脫窗..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08
水!!!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9-10
Naima這組好有水準噢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9-12
我好愛她的中性美~~~~讚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14
C4的冠亞軍我都很喜歡呢!!!為NAIMA加油 : )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14
這組好漂亮! 不過他不是想當舞者嗎?還是我記錯人了><
Irma avatarIrma2008-09-18
另外一個黑人是C8那個what the hell嗎?Naima好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9-18
嗯,這髮型好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9-23
好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9-24
這髮型好看
Annie avatarAnnie2008-09-27
Naima 正翻了呀
Kumar avatarKumar2008-09-29
她實在好正!!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9-30
超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9-30
髮型很好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04
這髮型好正!!
Kelly avatarKelly2008-10-06
哇!好正! 我也很喜歡C4的冠亞軍!
Lucy avatarLucy2008-10-08
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12
這次拍得好!
Ula avatarUla2008-10-14
正!!!!!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9
喔買尬 因為小K輸了 我以前不喜歡Naima 但這組照我愛上它了
Delia avatarDelia2008-10-22
好正喔 最喜歡她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25
C4真的是歷屆以來冠亞軍素質最強的一季了 XD !!
Jack avatarJack2008-10-29
我到不喜歡這個像假髮的髮型 也感覺變像個假人 韻味不見了
Jacky avatarJacky2008-10-29
我只能說 我的女神回來了!!
Una avatarUna2008-11-03
好正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05
愛死NAIMA了 最愛這種跩到爆的正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07
Good!!!
Delia avatarDelia2008-11-07
Good! 最喜歡c4的參賽者了
Elma avatarElma2008-11-08
NAIMA好正!太正了!
Harry avatarHarry2008-11-11
水水水
Carol avatarCarol2008-11-11
...太老派
Isla avatarIsla2008-11-15
我超愛NAIMA,但有時他看起來很像J.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