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三四五名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Fatima
http://all-antm.net/displayimage.php?pid=12338&fullsize=1

我覺得這張比C10的Cover Girl暗黑系列可愛一點
說實在的
要不是他在節目裡面表現的不突出
不然我還瞞喜歡他的長相的
而且瞬間發現他的牙齒沒有比賽時照片裡那麼嚇人了

Katarzyna
http://all-antm.net/displayimage.php?pid=12337&fullsize=1

這應該是他比較少見的商業型作品吧
也瞞可愛的
這季裡面我第二喜歡的就是Kata

--
轉自all ANTM論壇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0-22
這一季我最愛的就是飛踢馬!!!!!!!!!!!!!!!
John avatarJohn2008-10-26
大推費天曼~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31
Fatima這張好看! 之前幾張偏灰黑色系的new shots都有點..
Dinah avatarDinah2008-11-02
這張笑開懷,很好看:P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03
我還是比較喜歡杜明媚!!!!!!!!1
Steve avatarSteve2008-11-06
Dominique很棒 XD
Joe avatarJoe2008-11-09
費天曼這張像Iman ,另一個Iman, Chanel Iman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1-13
兩個都好棒喔!Fatima真是越來越開竅了!!
Lily avatarLily2008-11-17
fatima好正
Dinah avatarDinah2008-11-21
推1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