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0 正翻天了.. - 超級名模生死鬥Christine · 2008-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算有雷吧 說句實話.. 1.Tyra這季 臉頗正的 畢竟還是tyra...雖然很艷麗 2.Paulina出場.時... 全身都在發光... 名符其實的傳奇名模 3.重看Aimee的第一張照片 本人跟照片雖然不像... 照片是驚人的美.. 本人 另一種Girly恬靜的美... 4.Whitney在第一集是正妹 .... 照片裡也是 5.Anya 在judging時的眼睛 實在美呆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m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Elma2008-11-27超喜歡Aimee那張Heather2008-11-29whitney這張照片很像heidi胖的Frederica2008-12-01不如說浮屍版?(大誤Freda2008-12-03這張whitney拍得真的很不賴 我喜歡XDTom2008-12-05這張Whitney拍得很棒!!! 推隱形吹風機 XDDDSkylar DavisLinda2008-12-06我覺得十一多的Tyra比十點多的正耶Vanessa2008-12-08好景不長... 下一集就是泰媽婊人秀的開始Quanna2008-12-11真可惜 我還覺得這集蠻好看的說..Enid2008-12-15我比較好奇如果KIM沒離開 14人要怎麼安排淘汰啊?Odelette2008-12-17難不成是泰拉未卜先知? 另外我覺得最難看的是多明妮克Brianna2008-12-21我超討厭杜明湄 =_="Heather2008-12-24我比較討厭法蒂瑪 XDJacky2008-12-25Fatima其實很時尚 我這麼認為Lucy2008-12-28Fatima至少蠻漂亮 杜明湄真的很像男人 囧Margaret2009-01-01總覺得altalya應該還是難逃一死 雖然Ata Kim Amis都是瞪聚光燈的人..Andy2009-01-03kim是三白眼吧...Olivia2009-01-07我喜歡杜明媚一直用第三人稱吹捧自己 很有喜感Megan2009-01-12我也討厭杜明媚XDJack2009-01-14我愛杜明媚~ 我覺得他超有趣, 很好笑XDDDDZora2009-01-14我愛杜明媚耶 ok 我喜歡會說bring it on~的參賽者~我喜歡會說"ok~bring it on~"的參賽者~Oscar2009-01-16是多明妮克嗎?Zora2009-01-18對XD 多明尼克港譯杜明媚XDWallis2009-01-19我也喜歡杜明媚 XDNoah2009-01-20多媽看起來真的好蒼老....Jake2009-01-23蛤 杜明媚XDDDDDDDDDDDDDDD這殺小搭Related Posts1001關於C10小挑戰的小問題大家會覺得哪些是本季Top Model in Action遺珠(可能有雷)1113 finale1113 final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