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第二名 & 第五名 New Shot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Anya,他現在在香港發展,最近曝光率很高,上很多報紙雜誌

http://0rz.tw/5d54R

http://0rz.tw/7958H

http://0rz.tw/8e59N

http://0rz.tw/f556S

---

Kata去歐洲發展了喔,他被Ford Model Europe簽下了!!

而且從Katarzyna改名為"Kat Doll",終於發現名字難唸了嗎XD

"卡特朵兒"的個人頁 http://0rz.tw/d056h


Diva Magazine

http://i36.tinypic.com/2iqho9f.jpg

http://i33.tinypic.com/2v8iuyx.jpg

http://i36.tinypic.com/11aaaog.jpg

http://i37.tinypic.com/hskwtv.jpg

http://i38.tinypic.com/2m7esdk.jpg

http://i37.tinypic.com/xcndad.jpg


Bigger Versions of Cosmopolitan Greece - November issue

http://i33.tinypic.com/35lghmv.jpg

http://i37.tinypic.com/2a56o7.jpg

http://i37.tinypic.com/hs4avl.jpg

http://i36.tinypic.com/2mc9kew.jpg

http://i38.tinypic.com/20zb3h5.jpg

http://i36.tinypic.com/ev76uw.jpg

http://i36.tinypic.com/2liim4k.jpg

http://i33.tinypic.com/2hqs0o9.jpg

http://i33.tinypic.com/2u47ses.jpg

http://i35.tinypic.com/d880n.jpg

http://i35.tinypic.com/nm12r7.jpg

--

AK兩人賽後的表現,也算替他們平反了吧,泰媽你看走眼了啦

最後Bonus某Man貨的新照,我個人是覺得有些讓人蠻驚嚇的...

http://0rz.tw/4c551

http://0rz.tw/4d57o

http://0rz.tw/fd54e

http://0rz.tw/ab51Q

http://0rz.tw/28554 (好像往生了...)

http://0rz.tw/1e552

http://0rz.tw/e456g (好Man...根本是男人)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11-30
推往生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02
你的注解很好笑
真的很像往生了 哈哈
Kyle avatarKyle2008-12-06
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這種照片怎麼會被選啦 哈哈哈哈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07
每次爆點都在bonus 上面的主角都被大家忽略XDDDD
Isla avatarIsla2008-12-11
S8的samantha算是最不給泰媽面子的吧XD 賽後發展很棒!
參賽時竟然早早就被sent home...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12
真的很像往生XDDDD 馬姐真的好妙...
Freda avatarFreda2008-12-16
莎蔓莎那張真的不好呀..像C6莫莉蘇也是...
只能說ANTM為了節目的可看性抹殺了很多有潛力的選手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2-20
但是哪有啥高級雜誌會叫model擺出類似自慰的pose呢..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4
Kata的賽後照比賽內的優很多耶...超棒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2-28
AK大心
Joe avatarJoe2008-12-31
katarzyna>\\\\\< 第二組超棒
Andy avatarAndy2008-12-31
超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04
往生超好笑!!!
Jake avatarJake2009-01-04
馬維塔遠都是同一副表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1-08
KATA魂~~~~~~~~~~~~~~~~~(≧▽≦)
Dinah avatarDinah2009-01-12
瑪域黛往生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15
我覺得瑪域黛前三張不賴啊~
Ethan avatarEthan2009-01-18
推卡達 好啦馬維塔其實還滿酷的啦XDDDDD
Lydia avatarLydia2009-01-23
ANYA攻陷HK~不錯 KATA也超正的啦~ 瑪姊是怎麼了?
Lily avatarLily2009-01-25
我還蠻喜歡馬姊的
Eden avatarEden2009-01-28
http://0rz.tw/41554 那馬姐風格真多變 這是同一位嗎?
Una avatarUna2009-01-29
還有我好喜歡Kata第二組照 找好久終於有大張的了 謝謝你
Ethan avatarEthan2009-02-03
Kat Doll發音好像日文的"CARD"...囧
Jacky avatarJacky2009-02-07
樓上沒提我還沒發現,還真的有點像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2-10
Kata 的November issue這組照片也太美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2-12
馬姊是變色龍阿!! 推 EA大的那張XD
Joe avatarJoe2009-02-16
噢幹我愛死KATA了好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2-17
Kata真的好棒~加油加油!希望發展越來越好!
Lily avatarLily2009-02-20
KATA好棒喔!!
Lucy avatarLucy2009-02-21
Anya也是我喜歡的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