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第五名 Newwwwww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第一組圖 有幾張真的是很不錯
黑白照把他拍的更有質感了 超棒 !!

http://kuso.cc/3Npk

http://kuso.cc/3Npm

http://kuso.cc/3Npn

http://kuso.cc/3Npp

http://kuso.cc/3Npr

http://kuso.cc/3Npt

http://kuso.cc/3Npu

http://kuso.cc/3Npw

http://kuso.cc/3Npy

http://kuso.cc/3NpC

-------------------------------------------------

然後這是第二組圖 老實說我超愛 XDDDDD
這組圖拍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也超HF的
Kata真的是超強 ! XD

http://kuso.cc/3NpK

http://kuso.cc/3NpM

http://kuso.cc/3NpN

http://kuso.cc/3NpP

http://kuso.cc/3NpS fierce!! 這張好殺

http://kuso.cc/3NpV

http://kuso.cc/3NpW


from All-ANTM &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30
Fieeeeeeeeerce!!
Puput avatarPuput2008-09-01
比起上面的東菇 這些看起來好吃多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9-02
Kata那種帶時尚感的性感 真是超正的
Susan avatarSusan2008-09-06
Katerzyna發展很不錯耶 (L)
a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9-07
Kata好正!!
Jack avatarJack2008-09-11
我仿佛在第一張看到了Joe Jonas...... 我也愛Kata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9-15
這組黑白照 有AJ的FU AJ迷應該知道我再講哪一組照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9-18
總算不是Bjork風。。但總覺得她有種豔味....但不錯看啦
Liam avatarLiam2008-09-22
(覺得她眼熟的朋友 她有走過PR4 的winner final show :D)
Olga avatarOlga2008-09-24
Fxxk 怎麼會推錯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9-25
黑白照很不錯 = v=
Zanna avatarZanna2008-09-28
第二組圖有幾張很像Scarlett Johansson 好漂亮~
Lydia avatarLydia2008-10-03
這一兩屆都有找學院氣息的美女來,可是泰媽都不喜歡
Harry avatarHarry2008-10-07
Kata真的太正!!
Sandy avatarSandy2008-10-10
真的很漂亮說~^^
Tom avatarTom2008-10-11
超hi-f的 但居然以[沒有個性]被婊掉了!
Mason avatarMason2008-10-14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Isla avatarIsla2008-10-15
全部都超好看 推第二組很HF
Ethan avatarEthan2008-10-20
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