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接續loveaic大上次分享的組圖
有幾張前幾天才釋出的
http://kuso.cc/3PiB
http://kuso.cc/3PiC
http://kuso.cc/3PiE
http://kuso.cc/3PiF
-------------------------------------
對不起我只看到俗艷兩個字 囧
而且還是死不閉嘴 硬要張開嘴巴
為什麼同樣是張嘴 Chantal張嘴張的就很漂亮
肥妮張嘴只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很餓 囧 "
這組還是完全豔星的感覺 一點也不HF
而且肥妮是不是又胖了 ?!
實在很難相信他是冠軍 囧
可以還我Anya和Kata嗎 哈
From Top Model Forum &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