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ep10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 top model in action 是 Katarzyna喔

看來下一次應該是Anya了

那最後一個名額會是Whiteney了 還是Elyse Molie Sue 還是 Melrose
大家來猜猜看好了


維基上的淘汰雷
(我不是看即時的 不知道真假)

Mckey
Analeigh
Majorrie
Samantha


bt2 Elina & Sheena

























Sheena bye!









小挑戰贏家 Mckey Samantha Elina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8-11-03
這是真的喔!!!!! 我真是太爽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04
爽的要命!!!!!!!!!!但是Elina是怎麼搞的= =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04
對我來說 這真是夢幻TOP 5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1-07
太開心了 泰媽真的認真看待C11了...
Zanna avatarZanna2008-11-09
夢幻五強!!!接下來在把最後一個S淘汰 就是我心目中的
夢幻四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11
ELINA加油,下一集希望是S走...
Edith avatarEdith2008-11-16
前三名是這三個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18
ya~討厭鬼走人囉!!!
Yedda avatarYedda2008-11-20
送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1-25
hoochi終於走了,不過話題性跟知名度也賺到了,算不錯了
Edith avatarEdith2008-11-28
哀哀 我不開心啦 改支持Mckey好了 elina掰!
Dinah avatarDinah2008-11-28
希望她以後改跟人講話都有習慣性氣音跟腿開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02
10娜快掰! Sheena走了 我剩下Mckey跟Sam可以愛了
Hazel avatarHazel2008-12-06
安娜莉持續穩定...這次還是第二名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10
新房子擺的都是胖尼的照片囧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15
ana連續5周都是前2名拿照,希望可以維持
Belly avatarBelly2008-12-16
我重看EP9 發現Tyra好像不喜歡Samantha喔..
發照片的時候 Samantha拿照片 Tyra受不了的往旁邊看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2-18
挑站賽是sam與Mcke這組獲勝,題目是櫥窗模特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23
我剛剛還看了兩次 從嘴角的笑意跟那個嗯哼哼..
Iris avatarIris2008-12-23
應該是還好啦 泰媽還沒有太惡評她過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28
喔喔喔!!!泰媽認真了>///< 她想來個有始有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1-02
好爽啊天哪!!!Mckey繼續爆氣吧!!!!!Sheena走了噢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03
太好了 終於走了!!! ELINA加油
Cara avatarCara2009-01-06
elina加油!
elina和sheena一起站bottom 2感覺會很有趣…XD
Irma avatarIrma2009-01-07
這次泰媽真的認真,照片拿出來的時候我有驚到,以為是E走
不過今天的抓馬都是Sam在製造,反而覺得Sheena沒怎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1-10
yeh yeh~~ 淘汰標準回到以前在UPN的風格了
Donna avatarDonna2009-01-13
不過今天E的拍照狀況真的不好,還有泰媽挑大家的照怪怪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15
照這種狀況來講...Elina頂多再活兩集而以..
Emily avatarEmily2009-01-18
想到當初公佈Naima冠軍時 泰媽說"undeniably edgy" 好希望
Dora avatarDora2009-01-23
這句話是放到Elina身上..不過她真的不大可能拿冠軍
Ina avatarIna2009-01-24
Marjorie到荷蘭,應該蠻多設計師會喜歡她的,可是下集...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24
現在幻想下一集go see~各家designer覺得S太壯--->Sam out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27
剩下五強全都FC過,這陣容有夠難得的,接下來要亂搞也難
Oscar avatarOscar2009-01-28
只有我覺得Sheena走有點可惜嗎? 我對她倒有不錯印象
Donna avatarDonna2009-02-01
所以接下來 Tyra要怎麼亂搞 觀眾也不會有意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2-03
我也覺得Sheena沒那麼糟 但總是要有個當靶的對象啊
Ina avatarIna2009-02-05
從第七季以來 第五名通常是當季裡面型最High Fashion的
Isla avatarIsla2009-02-07
Sheena今天照片臉蠻漂亮的,可是Pose整個失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09
Michelle Brit Heather Kata...拜託下一集不要是elina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2-11
我開始喜歡泰嫲了XD 這5強超棒
Oscar avatarOscar2009-02-13
五強都是白人耶~這眼光怎不用再第九季~
Liam avatarLiam2009-02-17
sam壯到下巴都是圓的,線條也很肥,比賽結束真的需要減肥
Necoo avatarNecoo2009-02-20
五強組合很精采,這季有救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2-20
至少接下來這些人拍照都有一定水準,這季真的好夢幻阿\@o@/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2-24
這一季真的不能用前幾季標準來猜,充滿驚喜耶
Kyle avatarKyle2009-02-27
腦中一直在幻想這5個拍CG照的樣子,好像都不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3-03
可是我覺得Sam....普普而已...臉沒有其他人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3-05
自從sam走台步亂撩衣服以後我就不喜歡他了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3-09
這季真的好看! 五強都很有潛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3-10
天啊 我猜不出誰是冠軍了 每個都愛啊 McKey加油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3-15
Sheena一定恨死Elina了!爽!\^o^/
Puput avatarPuput2009-03-19
他們應該合好了吧,只剩兩人時還相對看,B2時還手牽手向前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3-23
http://0rz.tw/f34X5 antm1110影片 目前傳到第二段@@
Lucy avatarLucy2009-03-26
一開始的挑戰好像amazing race~
Agnes avatarAgnes2009-03-30
Mckey拿FC !! 開開心心 :D Mckey加油 XD
John avatarJohn2009-03-31
希望下次把Samantha送走 囧
Una avatarUna2009-04-03
囧....他們到荷蘭住進了鬼屋...
Kelly avatarKelly2009-04-06
是喔 XD我還沒看耶
樓上AA大怎麼這麼清楚?
Agnes avatarAgnes2009-04-09
ph大的連結有一二段...看了就分曉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4-10
水管的影片怎麼最近都跑那麼慢......
Leila avatarLeila2009-04-13
但我跑的很快耶= =
Annie avatarAnnie2009-04-15
一直看不道第五段~心好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4-17
希望下次掰掰的是Sam..
Kelly avatarKelly2009-04-19
XD 推看不到第五段..好想看噓娜痛哭喔!!
Megan avatarMegan2009-04-22
Sheena沒哭...而且好堅強的離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4-27
連續兩週B2...沒意外Elina應該下一位掰掰了~
Kama avatarKama2009-04-30
想不到Sheena跟Elina站B2竟然會牽手+擁抱 有點小意外
Sandy avatarSandy2009-05-03
該說這兩人都還蠻有社會歷練吧,又不是小孩子吵架到翻臉
Ethan avatarEthan2009-05-08
我不喜歡看淘汰者哭哭,像nata那樣都很正面不是很好嗎?
David avatarDavid2009-05-09
倒是sam還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10
還我噓娜還我噓娜還我噓娜還我噓娜還我噓娜還我噓娜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12
這集很多人間的互動還蠻有趣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14
我比較訝異Mckey終於開砲了,雖然火力很弱XD
Dinah avatarDinah2009-05-18
拜託下一個換Sam掰掰吧~~
Ida avatarIda2009-05-20
假奶醜妞終於滾蛋了~超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25
歐派vs美派 3:2 下一個出局的是哪邊的呢??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5-27
噓娜本週沒有很糟其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31
噓娜本週臉不錯 但是她的pose一直在情色與平淡間遊走
現在終於不用擔心爭議冠軍出現了! 接下來五位都不賴
Erin avatarErin2009-06-01
我不希望Ana贏耶.(逃)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03
希望Ana有三強 但支持McKey贏
Hazel avatarHazel2009-06-07
有人的言語游走在版規邊緣= ="請注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10
請勿使用過度不雅文字@@"
Eden avatarEden2009-06-14
噗..有人已經太超過了吧 ˋ囧 算了..免得又有人說在護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15
Mckey魂 >///< !!!!!!
Hazel avatarHazel2009-06-15
接下來就是不希望Ana和Sam贏~~
Una avatarUna2009-06-16
Ana GO!GO!! Marjo GO!GO!!!!!!!!
Delia avatarDelia2009-06-19
Samantha真的該走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22
Sam真的不該走了...
Jacob avatarJacob2009-06-25
不喜歡Elina的態度跟照片,她的表情都差不多啊~
Andy avatarAndy2009-06-28
我也跟樓上有同感...她這集照片有點彆扭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01
Elina和其他人相比..感覺沒什麼進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04
不過接下來要淘汰誰都好難說啊~~ 真是精彩的一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7-04
想不到像SAM這麼有喜感的人可以拍出降時尚的照片
Emma avatarEmma2009-07-07
這集我覺得是SAM的照片比較有驚豔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09
超級討厭Elina 她哪裡high fashion
sam聲音粗得像男孩 得我愛
Mary avatarMary2009-07-13
Sheena沒拍過好照 能留到六強算她好運 一直覺得當初該留LB
Mary avatarMary2009-07-13
不過這集走了還是算完美五強 讚!希望下一個是Sam 不討厭她
但是比較喜歡其他四個 誰奪冠都好 各有特色
Leila avatarLeila2009-07-15
SAM趕快走吧~~~~~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9
希望下個走的是Elina 這是我心中的完美四強
Dora avatarDora2009-07-21
心聲跟樓上一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21
沒錯 心中跟我想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