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名次猜測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可不可以發臆測文耶~~囧""




下含小道雷




















現在出國的有 ana mc marjo sam 10na 虛na

如果以被偷拍照片當雷的話

mc sam marjo 都會有前5

如果又以另一張有拍到出國前已被淘汰者加出國者

這些全部都被當淘汰的話

那麼前3應該是 mc ana sam 後3是 marjo 10na 虛na

而虛na下集預告出現太多...以往經驗來說...這都是不會被淘汰的

而若以go see來講 虛na的個性加台步應該不會讓她吃鱉

所以個人臆測虛na是第4名

而marjo第5 10na會在出國首戰滑鐵盧

sam的台步太差差差差 讓她走final runway會降低決賽水準

我是覺得sam會是第3名啦

再說到clark說冠軍是xxx讓她很驚訝

而clark說過mc是cg要的型 ana不像model

所以會讓她驚訝的應該是ana

所以我猜冠是ana 亞是mc

於是........

6:10na 5:marjo 殿:虛na 季:sam 亞:mc 冠:ana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猜的是一樣的~@@"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猜的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10-30
我也覺得是你說的那樣==
David avatarDavid2008-11-01
尤其 我強烈感覺Elina會六強止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04
如果是這樣 他又要繼c9的Lisa讓我心碎了
Necoo avatarNecoo2008-11-07
我覺得Elina跟Morjorie很容易五六強指步
ANTM慣例來看 五六強會淘汰掉一些照片很好 但有其他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08
毛病可以挑的人 Elina的控制 Morjorie的緊張 很容易
被評審挑出來淘汰掉
Jacky avatarJacky2008-11-09
五六強通常都是強者耶
Ethan avatarEthan2008-11-09
但我覺得走看關Sam也是淘汰大熱門 那台步真的太爛了
Poppy avatarPoppy2008-11-11
通常第5強的發展都不錯 C8.9.10都是如此 哈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1
http://0rz.tw/0d4VD 我覺得這比對很有趣
如果以同樣方式來算的話~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1-14
我很喜歡Analeigh 可是我覺得他會在3強止步~"~
因為最後走秀雷已經說出只有4位參賽者有走~"~
James avatarJames2008-11-18
給樓上..我知道 我只是還不能相信Sam可以走final
Zora avatarZora2008-11-20
Ana應該是前三貫有的Sweet heart
Lucy avatarLucy2008-11-22
Heather Brit 有發展很好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25
Sam不一定不能走final喔!C10Anya C9Chatal C7Caridee
我覺得這幾個人沒有的走的很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27
跟原PO想的一樣。 (握手)
Mason avatarMason2008-11-28
讓Mckey贏啦!!!!!
Steve avatarSteve2008-11-30
還是希望冠軍是mckey!!
James avatarJames2008-12-01
Anya台步很好阿highfashion路線..finale走不好是因為衣服
Zanna avatarZanna2008-12-03
難走 她在義大利的小挑戰被設計師選台步最好喔!
Doris avatarDoris2008-12-07
Mc的劇情跟畫面太少,通常冠軍不會這樣剪輯,但很希望他贏
Ivy avatarIvy2008-12-10
走看的話,Marjorie可能會遇到迷路的窘境,這比台步差危險
Lily avatarLily2008-12-14
Anya在義大利的小挑戰是贏在臉太強 設計師喜歡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16
Anya的台步算普普 不好不差 Kata走的比較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19
原po有道理 但記不記得Mr.J說過這季的冠軍很明顯之類的
Lily avatarLily2008-12-20
話 這季真的有夠難猜的 阿那裡一開始排名超後面 哪知道
爆氣這麼久 還有機會拿冠軍@@
Isla avatarIsla2008-12-23
Ana的台步真的不錯!!
Lydia avatarLydia2008-12-26
這季真的很難猜,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但這樣才精采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28
我倒是覺得anya穿凡賽斯窄衣走得還不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01
雙S以外的冠軍我都覺得可以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06
Anya是因為那件實在是難走 而且她那樣走其實就是很一般的ꠠ
Joe avatarJoe2009-01-07
的走法 胖尼粉紅色那件真的超可怕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1-11
Ana說實在泰媽要的都有了 照片+個性+口才+台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1-13
如果Ana跟噓娜是二強,我覺得很難講,S只要進前二幾乎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15
雙S以外的冠軍我都覺得可以+1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1-15
同意雙S以外冠軍+1 不過私心10娜XD
Cara avatarCara2009-01-19
虛那進前三大勢就已去...
Belly avatarBelly2009-01-24
Samantha要是進前三我就對這季失望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27
只要不是噓娜冠軍就好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29
我現在一直覺得出國走看 第一個爆走的會是瑪揪麗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2-03
我覺得是sheena冠軍耶...
Kumar avatarKumar2009-02-05
六強都算喜歡,但只接受雙M冠軍...其它在我看來條件不夠
Joe avatarJoe2009-02-08
第第九季FINAL開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有感覺亞軍都被故意
Dora avatarDora2009-02-11
被分配到難走的衣服,尤其第十季更明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2-15
推樓上....都是那種窄版的裙襬 Chantal....Anya....><"
Ida avatarIda2009-02-16
除了雙S 任何人冠軍都還可以接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2-18
胖尼那種充滿自信的走法 平常的走秀是不可能看得到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2-23
不要double S....Elina你快點爆氣贏回品審的愛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2-24
Ana冠軍我會超嗨阿!
Kelly avatarKelly2009-02-27
saleisha的裙子也沒有多寬吧…|||b
Agnes avatarAgnes2009-03-03
Chantal是敗在被分到超長裙襬,結果被高翹表演者踩進而絆倒
Kyle avatarKyle2009-03-03
噢 剛看c9的finale Chantal那場只有第一套比較窄
但第三套 也就是失誤的那套 裙擺好長 比較容易失誤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3-05
更何況旁邊還有那些臨演 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06
覺得原PO的推理還頗合理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3-11
我覺得Sheenan下次會淘汰..........表現"太超過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13
我覺得Sam還蠻可愛的!!!!
Sarah avatarSarah2009-03-14
個人不愛Elina跟Majorie...
Erin avatarErin2009-03-15
名字打錯,是Marjorie~,我承認跟板友眼光不一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3-16
ELINA應該很危險,因為過於控制自己。可是我覺得她還好啊
Dora avatarDora2009-03-19
她拍的CG我覺得不錯啊~~ 不知道泰媽幹麻一直攻她這點
Jacky avatarJacky2009-03-22
我比較不喜歡marjorie...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3-24
感覺這幾集噓那要是不走,問鼎前三極度危險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3-27
我也覺得ana冠軍的呼聲很高耶,畢竟mckey這種外在條件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3-29
個性溫和的人通常都只會得亞軍(小k、nik...)
不過ana真的不像model,只是前幾屆有的都跑去演戲了,ana
John avatarJohn2009-04-03
就像前面有網友說的,很像GossipGirl裡會出現的女孩
Ana:XOXO,CoverGirl~(甜笑)
Carol avatarCarol2009-04-03
我覺得冠軍是Mckey耶~因為Ana已經有些賽後照釋出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4-05
如果是mckey的話 真不像tyma會做的事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4-10
再說亞軍從c4之後都是金髮妹(Nata染棕例外)
Oscar avatarOscar2009-04-14
Ana那些照片應該是賽前的吧,在節目上還沒被淘汰,應該不能
出來跟別的公司簽約,所以理當沒有新作品,要等到被淘汰才行
Jack avatarJack2009-04-14
C5亞軍也不是金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