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這六強 (純發表個人感覺別筆戰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有11季雷喔~~誤入者請快出去吧~~











最早剛開始我也是最喜歡LB和EA 覺得她們真的是有用心準備比賽
前1.2張POES根本就可以登上雜誌 看的出他們野心

但既然LB走了 希望他好好發展 就也不用討論啦~
目前這六強 我覺得如果要選出一個這季冠軍 我真的覺得安納莉還不錯耶
其實各位大大可以去回顧之前的照片 他在熱氣球照其實我覺得也拍的很好
POSE跟表情都很到位 只是不特別 當然他最慘的真的就是泳裝照

然後本集廣告又拍這麼好 只有他想到要以畫眼妝的動作開場 讓人驚艷!
我覺的粽合起來 他是本季我心中第一了耶~~
順道一提 大家可以在回顧之前矇眼走秀 安納莉邊走時嘴巴有微為開
感覺超有氣勢! 我想他可以勝任TOP MODEL 也許他長的不夠HF
但靠一些妝和服飾多少還是可以表現出來吧

好了接下來是我心中第二名 米琪
雖然他長的很漂亮 也有點小像莉芙泰勒 但表現真的就是算中等耶
照片和廣告都是因為他上相 如果說他和安納莉都屬於溫柔型的話
我覺得安納莉對拍照更有些想法而且不落俗套 米琪還有點再找尋自我的感覺

然後 瑪裘莉即使他當上冠軍我想它還是沒自信吧 這樣在model這行應該會被欺負><
我想它應該更有自信 所以對他沒什麼感覺 之前熱氣球照他嘴巴開的有點怪
其他照片都算還不錯 但不會震撼到我說~

剩下3位我覺得都不適合當冠軍耶 SAM太MEN了 而且走秀跟廣告都很天馬行空
不是不好 但可能要再教育 畢竟行有行規嚕! 像他這次拍照 明明是很女性的妝
他表現的好BOY喔 不適合得感覺

EA走入迷宮了 最近表現都很一般般 迷惘的神情表現在照片上了
他失去力量了說 希望他振作不然危險

最後 席納真的是 我覺的胡婷婷還比他美多了 又有氣質 他在節目上就是吵
他真得不太適合冠軍 拍照我目前只覺得泳裝照美 其他都是59分吧
廣告好照片不好 也無法當冠軍的 希望他快走 6強已經便宜他了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8-10-28
廣告好照片不好 當上冠軍的 C10那個算嗎?...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0-30
哈我想C10是肥皂劇 他約到了應該沒人要簽他吧 哪像香桃
現在發展的好好喔 還好他沒第一 不然就被淹沒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01
我看Elite應該也不可能會跟胖妮續約=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06
2樓你是想說冬菇吧= =
Rae avatarRae2008-11-10
看過幾張阿娜莉的賽外照~有不少還蠻HF的說
Elma avatarElma2008-11-13
二樓是要說香頭~ XD (我是這樣叫她的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15
話說C11好難取綽號,不像C9 C10超多方便的代號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1-17
真的耶 應該說都沒特色嗎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21
支持MMAE 噓娜快走吧 之前幾張照片早該走了 還我LB~~
Olga avatarOlga2008-11-25
C11取綽號我只想到Nikeysha=尼菇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1-25
LB說不定香港會翻譯成..羅倫伯.. (誤)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26
感覺大家多少都會酸一下胖妮跟菇菇 XD
Liam avatarLiam2008-11-30
C10冠軍什麼都不好
Isla avatarIsla2008-12-03
Elina迷失得很明顯 能找回自己就可以爆氣 否則就掰 orz
Freda avatarFreda2008-12-04
ELINA的髮型讓她看起來變老了的感覺
胖妮的臉都比ELINA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