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參賽者 私人照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McKey

http://0rz.tw/b84Iu

http://0rz.tw/dc4Hh

http://0rz.tw/204JP

http://0rz.tw/e94Hn

http://0rz.tw/284IT

http://0rz.tw/ee4K9



Marjorie

http://tinyurl.com/6n97yj

http://i38.tinypic.com/a0ywlu.jpg

http://i35.tinypic.com/4sz1xe.jpg

http://i35.tinypic.com/2ui7llx.jpg

http://i36.tinypic.com/2repg74.jpg

http://0rz.tw/d74Iu

http://0rz.tw/3c4KJ


--
我推估這應該是賽前的照片,不過看了McKey的有點不太確定

這雙M剛好是目前C11我最喜歡的參賽者,兩個都很有嗨飛的潛力

米奇私底下好像蠻活潑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她參賽時的紅長髮

瑪啾莉則是根本有專業攝影師操刀吧,也給我拍的太有Fu了

法國人的氣質跟美國人比起來果然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補Isis的雜誌訪問 http://0rz.tw/bf4Jn http://0rz.tw/4e4JJ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9-12
McKey 2008/09/09 剛滿20歲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9-16
突然覺得Isis那張 有點像瘦版 Keenyah(C4)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21
mckey的臉蛋真美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26
看了ISIS的訪問好感動喔~ 越來越喜歡她了<3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9-28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9-29
我覺得那個被淘汰的Kacey??比較像Keenyah
Jack avatarJack2008-10-01
推雙M(大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01
推Marjorie 這季最喜歡她 >///// < 可愛 又漂亮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06
Marjorie好可愛!!!Mckey的感覺是賽後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