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的蓋手印、瞬間移動的未來科技梗
其實應該放在宣傳未來時尚第9季的初選
而且特效有點爛...

Isis 變性人的話題就像是雙胞胎和亞斯伯格症一樣
很明顯是被泰拉作這一集梗的

Analeigh 長的滿漂亮的,甜美型的
Joslyn 長的像C6的Wendy
Brittany 感覺好像C8Jaslene
Clark 感覺上是C8Renee二號
Nikeysha 我不懂為什麼他要剪個冬菇頭
Mckey 很正!還滿喜歡的,雖然不是很會拍照但是改造後應該會加分
Majorie 好可愛喔!個性很討人喜歡就稍嫌沒自信了點
而且他會讓我想到Agyness
Sheena 好久不見亞洲人,是個超有自信的日韓人,氣勢上還滿強的

Elina 我和我朋友一起看都覺得他長的好像精緻化的黃叡靚@@...
感覺上他是走有個性路線的

好幾個都有路人化的感覺..
Samantha Lauren Joslyn Brittany

這季有好幾位讓人第一印象就不錯的參賽者
而且有日韓混血、法國、烏克蘭
照泰拉很愛選歷屆沒有的冠軍
也許就出現個首位xx血統的冠軍之類的

總之C11素質感覺也還不錯
希望泰拉不要再惡搞了拜託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8-09-11
推黃叡靚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9-14
黃叡靚XD
Kumar avatarKumar2008-09-16
這講法真是太、超、過、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9-19
我也覺得那個特效有一小點糟
Ina avatarIna2008-09-24
後來tyra要選14位參賽者是誰時 亂按按鈕 看久了有點沒梗
目前最喜歡analeigh 話說他是我當初最不喜歡的!! ana加油
Noah avatarNoah2008-09-28
推黃叡靚 XD 蠻像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9-29
我覺得Elina更像Catherine Zeta-Jones耶...
Tracy avatarTracy2008-10-01
我喜歡 Renee(C8) 勝過 Clark(C11)
Joe avatarJoe2008-10-03
跟樓上一樣 而且個人認為Renee比較漂亮
Necoo avatarNecoo2008-10-05
我覺得Clark長的很像旅遊生活頻道一個派對節目的主持人(男)
臉都硬硬假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