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13名賽後訪問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我就不PO了,替大家翻譯成中文,翻的不好請見諒



Host:今天我們有機會與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參賽者Nikeysha Clark進行一段訪
談。Nikeysha是一位來自紐約Bronx的19歲學生,她將談談節目上的自己:

Host:你有持續去進行模特兒事業的發展嗎?

Nikeysha:我有嘗試去尋求發展以及各種被簽約的管道,我喜歡走台步,無論如何我都希望
我能成功。

Host:你曾經有過跟Hannah聊天的機會嗎?

Nikeysha:我們在節目上從未有過任何相處的問題,我也問過她關於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批
評,但我們還是會聊天,還是依然很好。

Host:你被批評話太多,你覺得這是你被淘汰的主因嗎?

Nikeysha:我是個有話直說且話多的人,也許我需要檢討,但我所有的行為只是想試著去
表達我自己而已。我想Tyra可能覺得我一直想跟他爭論,而且不同意他說的話罷了。

Host:你的飲食習慣在節目上被提出來質疑,你真的有飲食失調的問題嗎?

Nikeysha:我是天生就很瘦,我還吃過垃圾食物來增肥,但最後還是選擇嘗試吃的健康一
點,而且多做運動,我猜我可能是在這過程中又減掉一些體重了。

Host:你對於Isis參加這個節目有什麼感想?

Nikeysha:我相信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女人,所以她就是。我覺得她有很好的個性,所以來
參加這個節目沒有任何的問題,他將會進入這個行業。

Host:你之前在學校唸書為的是要成為醫生,現在你有計畫要繼續唸書嗎?

Nikeysha:我現在要尋求的是模特兒事業的發展,至於要回學校隨時都可以。

Host:你有計畫要跟節目上的哪個女孩聯絡嗎?

Nikeysha:我將會與Isis, Brittany, Sheena還有Sharaun保持聯繫。

Host:你覺得你在節目上被塑造的形象是正確的嗎?

Nikeysha:我不像節目上表現的那麼愛出風頭以及堅持己見,我只是很外向而已,我真的
是很酷的人。

Q. 你想為誰加油希望他贏得這場比賽?

Nikeysha:我想為所有的人加油。


--
還是先回去唸書吧,當醫生應該賺比較多XD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9-17
他比第九季那朵好多了
Una avatarUna2008-09-22
不討厭她 而且她照片我覺得還ok 尤其第一集眼神不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9-24
他這兩張都是接長髮 看來他如果能大改造應該會變的不錯Y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28
剪接都會騙人
Una avatarUna2008-09-29
原來也是高材生掛 難怪會有泰媽的特別照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30
HEY~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0-01
(雙手要記得上抬作出提升胸部的動作)
Zanna avatarZanna2008-10-03
高材生都會被塑造成自以為是,像C9的Vic也被弄成頂嘴妞
Mary avatarMary2008-10-07
所以以後最好去試鏡都說自己只有國小畢業 tyra一定愛!
Lily avatarLily2008-10-10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0-12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0-13
我對問到Hannah那段很感興趣 好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15
樓主應該是翻譯 Reality Wanted 版本的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