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我就不PO了,替大家翻譯成中文,翻的不好請見諒
Host:今天我們有機會與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參賽者Nikeysha Clark進行一段訪
談。Nikeysha是一位來自紐約Bronx的19歲學生,她將談談節目上的自己:
Host:你有持續去進行模特兒事業的發展嗎?
Nikeysha:我有嘗試去尋求發展以及各種被簽約的管道,我喜歡走台步,無論如何我都希望
我能成功。
Host:你曾經有過跟Hannah聊天的機會嗎?
Nikeysha:我們在節目上從未有過任何相處的問題,我也問過她關於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批
評,但我們還是會聊天,還是依然很好。
Host:你被批評話太多,你覺得這是你被淘汰的主因嗎?
Nikeysha:我是個有話直說且話多的人,也許我需要檢討,但我所有的行為只是想試著去
表達我自己而已。我想Tyra可能覺得我一直想跟他爭論,而且不同意他說的話罷了。
Host:你的飲食習慣在節目上被提出來質疑,你真的有飲食失調的問題嗎?
Nikeysha:我是天生就很瘦,我還吃過垃圾食物來增肥,但最後還是選擇嘗試吃的健康一
點,而且多做運動,我猜我可能是在這過程中又減掉一些體重了。
Host:你對於Isis參加這個節目有什麼感想?
Nikeysha:我相信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女人,所以她就是。我覺得她有很好的個性,所以來
參加這個節目沒有任何的問題,他將會進入這個行業。
Host:你之前在學校唸書為的是要成為醫生,現在你有計畫要繼續唸書嗎?
Nikeysha:我現在要尋求的是模特兒事業的發展,至於要回學校隨時都可以。
Host:你有計畫要跟節目上的哪個女孩聯絡嗎?
Nikeysha:我將會與Isis, Brittany, Sheena還有Sharaun保持聯繫。
Host:你覺得你在節目上被塑造的形象是正確的嗎?
Nikeysha:我不像節目上表現的那麼愛出風頭以及堅持己見,我只是很外向而已,我真的
是很酷的人。
Q. 你想為誰加油希望他贏得這場比賽?
Nikeysha:我想為所有的人加油。
--
還是先回去唸書吧,當醫生應該賺比較多XD
--
Host:今天我們有機會與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參賽者Nikeysha Clark進行一段訪
談。Nikeysha是一位來自紐約Bronx的19歲學生,她將談談節目上的自己:
Host:你有持續去進行模特兒事業的發展嗎?
Nikeysha:我有嘗試去尋求發展以及各種被簽約的管道,我喜歡走台步,無論如何我都希望
我能成功。
Host:你曾經有過跟Hannah聊天的機會嗎?
Nikeysha:我們在節目上從未有過任何相處的問題,我也問過她關於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批
評,但我們還是會聊天,還是依然很好。
Host:你被批評話太多,你覺得這是你被淘汰的主因嗎?
Nikeysha:我是個有話直說且話多的人,也許我需要檢討,但我所有的行為只是想試著去
表達我自己而已。我想Tyra可能覺得我一直想跟他爭論,而且不同意他說的話罷了。
Host:你的飲食習慣在節目上被提出來質疑,你真的有飲食失調的問題嗎?
Nikeysha:我是天生就很瘦,我還吃過垃圾食物來增肥,但最後還是選擇嘗試吃的健康一
點,而且多做運動,我猜我可能是在這過程中又減掉一些體重了。
Host:你對於Isis參加這個節目有什麼感想?
Nikeysha:我相信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女人,所以她就是。我覺得她有很好的個性,所以來
參加這個節目沒有任何的問題,他將會進入這個行業。
Host:你之前在學校唸書為的是要成為醫生,現在你有計畫要繼續唸書嗎?
Nikeysha:我現在要尋求的是模特兒事業的發展,至於要回學校隨時都可以。
Host:你有計畫要跟節目上的哪個女孩聯絡嗎?
Nikeysha:我將會與Isis, Brittany, Sheena還有Sharaun保持聯繫。
Host:你覺得你在節目上被塑造的形象是正確的嗎?
Nikeysha:我不像節目上表現的那麼愛出風頭以及堅持己見,我只是很外向而已,我真的
是很酷的人。
Q. 你想為誰加油希望他贏得這場比賽?
Nikeysha:我想為所有的人加油。
--
還是先回去唸書吧,當醫生應該賺比較多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