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六名的一些看法 (應該算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wow!!感覺這次sheena一走,高興的比傷心的多~~~

從這季一開始,好像對sheena的討論遠比其他人多

似乎每一集裡,總是有人會把sheena拿出來聊聊,不管是批評或讚美

總之,sheena真的是紅了~~(至少在antm的觀眾中)

anyway,這次sheena淘汰,就來聊聊為何她會在網上(以台灣為主)會從開始被噓到淘汰

一.外貌 我想亞洲人(特別東亞?)好像很不吃sheena 這種外型,扁鼻?圓臉?

總之 ,我認為就是個活脫脫的花木蘭,因為sheena是日韓混的,可以混出這麼像花木蘭

我真的都快要相信花木蘭有可能是韓國人了啦~~~~~~~~

二.照片 基本上大家愛的參賽者,主要還是以照片表現好為主(lauren breeeeee!!)

偏偏sheena似乎從第一張照到最後一張,都沒有令人覺得經典的成品

我個人是覺得sheena泳裝照是他這一系列中的佳作

從頭到尾,一直被嫌俗豔,像動作片女星~~~~~~~

再加上自爆隆乳,更是加深他淫慾的銀幕形象....總之就是從頭"虎騎"虎到尾

三,個性 亞州臉孔配上黑妞性格,大概這種反差多少會讓人無法適應吧

再加上兩次和elina的爭吵,由於elina相對起來,在之前的形象比sheena好

這兩次的爭吵真的是重重傷了sheena,不過從賽後專訪與最後一集她落落大方的表現

應該多少有幫她挽回一點點點點的分數吧

另外,似乎版上都沒人因為sheena在make over時因染髮??而造成頭皮不適

掉了一堆頭髮感到不忍,我個人是看到他頭髮掉一堆時有點替她擔心以後長不回來...

但總之,sheena今天確定淘汰了,還是祝福她了

最後antm 史上三個亞裔排明
april(日)>sheena(日韓)>>>>>>>>>>>>>>>>>>gina(韓)

下次可不可以出現一個說中文的亞裔呢~~~期待中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05
喜歡她的不少喔~加上賽後訪談不祇一點點而已
她的個性不錯~只有照片差~評價2極
Andy avatarAndy2008-11-08
她在國外一些論壇人氣是頗高的喔!
不喜歡她的人再怎麼樣都是會為反對而反對吧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09
如果Sheena這禮拜又因為個性被留下來,那跟前幾季的
小強有麼不一樣,只會使討厭她的人更討厭她,本來不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14
厭她的elina&LB FANS討厭她,為了她好,噓那還是走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17
樓上說的不會誇張了點嗎?SHEENA這次照片臉好看不是也很
多人說?
我說四樓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21
至少對她映像會停在人很好,而不是被排在小強排名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1-21
很多人推文充滿了不理性不就是為反對而反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26
一個推文還有人身攻擊就是最明顯的了
John avatarJohn2008-11-27
我也發過文章說她的淘汰的確是應當的阿@@"
Oscar avatarOscar2008-12-01
2位我沒說你們你們怎麼似乎這麼緊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02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02
568裡面有一篇就充滿人身攻擊~我指的是這種的位反對而
反對~沒有說所有討厭sheena的都這樣吧?
Lydia avatarLydia2008-12-06
何來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之說??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09
也許是我沒說清楚造成誤解就先說聲抱歉qq
Dinah avatarDinah2008-12-13
「不喜歡她的人再怎麼樣都是會為反對而反對吧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2-14
這裡我說的不夠清楚造您誤解~跟部份人說聲抱歉<(_._)>
Rae avatarRae2008-12-19
這句話你覺得沒問題??? 那我真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 /_\
Enid avatarEnid2008-12-22
造成您內心的不悅或是創傷這裡跟你說聲抱歉qq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7
的確是我說的不夠清楚
Eden avatarEden2008-12-28
謝謝你肯花時間解釋 :)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28
我是真的不想造成雙方誤解~也謝謝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Andy avatarAndy2008-12-31
其實這幾集下來 喜歡Elina和Sheena的人還蠻壁壘分明
Enid avatarEnid2009-01-02
我覺得就是對個性特質上的欣賞與否 不要人身攻擊就是了
Kama avatarKama2009-01-03
我很喜歡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06
其實真的有很多觀眾是以歐洲派或美國派來選邊支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08
我是覺得大部分人的喜惡都說得出理由啦 沒要針對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1-13
其實我想說黑妞也不是都HIP POP這一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15
sheena臉上半部長的像韓國人,唯一優點下巴還有尖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17
我是天生條件派,sheena在我看來的確是醜的那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1-22
後期照片幾乎都靠妝努力稱大眼睛,唯一看不慣的就是她不時
Noah avatarNoah2009-01-24
"恩亨"的鼻音,也是讓我覺得她氣質很low的原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1-27
對我而言她的外在條件就是不夠 畢竟model就是靠外型吃飯的
Cara avatarCara2009-01-29
sheena除了第一張覺得最不雅,其他真的pose算不錯
Joe avatarJoe2009-01-30
當model不夠條件,但是還算有明星特質,祝她發展順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2-02
想說577那個才是LB更想說的吧!!這節目本來就是一直淘汰人
Mia avatarMia2009-02-05
搞到雙邊似乎有火藥味,只能說支持Sheena也有點偏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2-09
當然謾罵也不對啦!!只是娛樂節目!!熄火!!!
Ula avatarUla2009-02-12
哀.. LB真的可惜了 我從不覺得model的個性有重要到這地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2-16
只要夠敬業配合度高 有好台步和照片就是個好model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2-19
少了最基本的外型還能和人家比什麼?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2-22
只能說賽後發展見分曉 當初也是不少人看雖Jaslene 結果人家
Elma avatarElma2009-02-23
還是發展的嚇嚇叫~ 畢竟美國業界少什麼要什麼 還是很難說
只能說參賽者們都加油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2-26
我一直覺得jaslene很有拉丁韻味(?)
Lydia avatarLydia2009-03-02
LB真的滿可惜~祝她以後發展很順利囉
Ida avatarIda2009-03-06
還有一個可能性 外國攝影師不擅長拍亞裔臉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3-07
我並沒有很喜歡他的個性XD覺得太大辣辣XD 但不討厭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3-07
恩...我不覺得她照片差啊 最後一張比較不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