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11 第10集 高畫質照片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來發個照片
MCKEY
http://www.all-antm.net/albums/userpics/10001/%5BANTM%5D_McKey09.jpg

ANALEIGH
http://www.all-antm.net/albums/userpics/10001/%5BANTM%5D_Analeigh09.jpg

MARJORIE
http://www.all-antm.net/albums/userpics/10001/%5BANTM%5D_Marjorie09.jpg

SAMANTHA
http://www.all-antm.net/albums/userpics/10001/%5BANTM%5D_Samantha09.jpg

ELINA
http://www.all-antm.net/albums/userpics/10001/%5BANTM%5D_Elina09.jpg

SHEENA
http://www.all-antm.net/albums/userpics/10001/%5BANTM%5D_Sheena09.jpg

請繼續期待下週的ANTM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04
阿那力好正>///<
Sandy avatarSandy2008-11-08
這一季照片主題真的都不錯!我幾乎都有收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1-11
ELINA好正+1 SAM這張我很喜歡 MCKEY的鞋好高喔 @ @..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15
推高畫質!好棒喔! analeigh加油!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19
Sheena 坐的是飛船?
Gary avatarGary2008-11-21
Elina的臉真讚 但肢體表現和畫面構圖最喜歡Ana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1-22
SAM的右腿被修得太假了吧 向木偶的腿一樣 XDDD
Andy avatarAndy2008-11-24
還是覺得She的粧真好看 姿勢真的有差到要被淘汰嗎 = =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27
sheena的姿勢看起來就是擠一團衣服在那 @@ 比起其他人實在
弱很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28
我已經看膩Elina的臉了...千篇不變...是時候走了..
Annie avatarAnnie2008-11-28
elina的表情真的每次都差不多 如果sam的身材好一點我就會
比較支持她了說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29
整體還是雙m最吸引我 ana對我而言敗在臉啊 不然構圖很棒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03
McKey的鞋子 比例上竟然比頭還大兩倍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2-03
這一集的照片真的很讚!! 看了C11真的覺得C10在亂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07
McKey的鞋子真誇張...好大..囧..
David avatarDavid2008-12-08
我喜歡上一季的潑墨照 其實水堆裡滾來滾去那集也很特別
但這三季整體來說我喜歡C9的主題 > C11 > C10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13
不過第九季出國後的照片感覺很遜...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17
推樓上XD
Liam avatarLiam2008-12-21
C9出國..只記得很虛的CG照跟長城瑪莉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25
這集elina的照片肢體上一直給我一種她快掉下船的感覺
和她的臉好違和喔,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這張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26
C9出國後最爛的就是舞龍舞獅照,奈囧拍成那樣真的該退休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30
一直覺得ana不夠上相 本人臉很漂亮 拍照整體構圖也不錯 但
Necoo avatarNecoo2009-01-04
就是會覺得臉部表情是敗筆 實在可惜 但廣告真的很不錯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04
噢噢 McKey真是太棒了 BY THE WAY 那雙鞋的根好高 XD
Hazel avatarHazel2009-01-07
sheena的飛船好棒XD 但是鼻頭旁邊的紋眉修掉很可惜
Jacob avatarJacob2009-01-08
MCKEY的眼妝太濃!!不好看....但姿勢很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11
這集是少數讓我想看best shot以外其他照片的一集耶>///<
Hedy avatarHedy2009-01-11
elina好像在彈豎琴@@.......
Kumar avatarKumar2009-01-14
樓上的....我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1-16
Elina彈豎琴+1 手真的很怪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1-20
我也看膩了elina了..樣子都一樣..太特別的臉還是沒有很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23
我很喜歡elina~不過這張真的有點怪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1-24
本季目前拍照主題排名 熱氣球>船上女郎>泳裝>魅眼
Emma avatarEmma2009-01-24
魅眼>天災>投票>>>>>>>>>>>>>>>>>>>>>>>>>頒獎
Elma avatarElma2009-01-24
我的>>>>>>>>>>>>夾在魅眼與天災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