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EP12高畫質照片(HQ)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恩,馬揪被淘汰真的真的有點可惜,他之前的表現很亮眼的呢!
而且我覺得她這張照片其實拍的不錯呢!
只是泰媽他們不怎麼喜歡而已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8-11-17
我這季最喜歡他 不過跟3強比 他好像比較沒觀眾緣
Una avatarUna2008-11-19
看第一集我也覺得她最有希望奪冠 不過四強已經很厲害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19
雖然go see慘遭滑鐵盧 但是這次試鏡上了在現實之中也是
Linda avatarLinda2008-11-20
得到工作了 老實說馬揪真的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