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1EP12高畫質照片(HQ) - 超級名模生死鬥Edith · 2008-1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恩,馬揪被淘汰真的真的有點可惜,他之前的表現很亮眼的呢! 而且我覺得她這張照片其實拍的不錯呢! 只是泰媽他們不怎麼喜歡而已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Olga2008-11-17我這季最喜歡他 不過跟3強比 他好像比較沒觀眾緣Una2008-11-19看第一集我也覺得她最有希望奪冠 不過四強已經很厲害了!Madame2008-11-19雖然go see慘遭滑鐵盧 但是這次試鏡上了在現實之中也是Linda2008-11-20得到工作了 老實說馬揪真的很不賴!Related Posts剛看了V台C9重播..C11EP12桌布*4C11三強對決!1112C9 參賽者聚會照 (有C11的選手參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