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V台C9重播..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剛又看了C9的第一集.

我只能說 菇菇 你如果不是個占卜師就是個預言家

在還海灘的泳裝照跟 CHANTAL 說

"那我們一起進入冠亞軍吧"

CHANTAL還說 "好阿"

沒想到兩個人就真的進了冠亞軍..

我記得之後有一集她說她會拿下冠軍..

沒想到竟然就真的拿下了...


我想如果菇菇在時尚界撐不下去
那她真的可以改行當個算命的..

btw
之前看C9的時候對海灘卡海灘的印象
大概是第二集才開始
沒想到重看第一集之後才發現
她從頭到尾都很討人厭

妳是有多討厭Ebony阿!!
Ebony拍泳裝照的時候
還在旁邊murmur說 希望她假髮掉下來
然後在TYRA唱名13個人的時候
聽到Ebony的名字還大翻白眼

看到那一幕時在是很想呼她巴掌..

Ebony比妳美多了好嗎 大嘴怪 = =+


-----------------------------------

相較之下C11實在是太專業太清新了 <( ̄︶ ̄)>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1-20
C10一整個慘 大家都在討論C9跟C11 >///< 好期待C11的冠亞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25
C11實在是太專業太清新了 <( ̄︶ ̄)> +1
Ina avatarIna2008-11-30
菇菇說他會拿下冠軍是因為泰媽跟她說的
Ida avatarIda2008-11-30
C11實在是太專業太清新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03
三樓中肯
Iris avatarIris2008-12-04
三樓XD
Kyle avatarKyle2008-12-05
Ebony強多了 如果C9她冠軍絕對好一百倍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09
今晚晚上還會重播C1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11
三樓X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14
笑點在哪? 這不是眾所週知的事了
Hardy avatarHardy2008-12-18
Ebony比菇菇好很多喔 XD ! 時尚怪獸那張實在是太美了
Eden avatarEden2008-12-20
天堂鳥也很棒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22
我喜歡海灘卡耶 他比菇菇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