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冠軍in Elit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整理一下現在與Elite簽約的參賽者

Elite New York

Elite - Mollie(C6)
model management - Caridee, Jaslene, Saleisha, Whitney
development - Samantha(C8), Katarzyna, Anya, McKey

Elite Chicago

Shannon(C1), Sara (C8), Felicia(C8)

Elite LA & Miami

Leslie (C6) --> 其實她發展得也還不錯, 之前待過LA的Nous,
現在另有和Major簽約
Elite Hongkong

Joanie (C6) --> 網路上說她今年簽進Elite Hong Kong, 也許可循Elyse模式發展 
        不過她和Mollie都已經27歲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
---

看來Elite對ANTM參賽者挺照顧的,
之前簽的參賽者都還沒解約 (除了C6的Sara),
就連不太受觀眾愛戴的Whitney, 日前還接到某大尺吋服飾的代言大使工作,
(在胖子滿街趴趴走的米國, 我想Whitney的勝出除了政治正確,
商業考量也是一點, Elite簽下她也不算簽了賠錢貨)

---

McKey真的是個很棒的冠軍, 除了外在條件, 也是個腦筋很好又很有趣的人,
她目前是醫學院與法政學院的預備生 (pre-med & pre-law)
原本還在念書, 志願在未來成為新生兒外科醫師(neonatal surgeon)或律師

15歲她踢足球時膝蓋嚴重受傷, 必須休養半年以上,
期間她無所事事, 跑去參加Elite Look的美國模特兒大賽,
贏得區域賽冠軍, 並進軍全國決賽, 後來雖未勝出, 但也獲得Elite Chicago的兩年合約,
她說她這段期間接受了台步技巧, 及和人應對進退的儀態訓練, 獲益匪淺
不過她的事業並未起飛, 兩年後乖乖回到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另外, 她說她有面試第九季, 還在audition錄影帶中情緒化地啜泣,
不過並未入選決賽 (我想可能是因為第九季白人很多, 且已有另一位超高女孩Lisa吧?)
參加第十一季是她給模特事業的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C9有她那就真的超夢幻......)

---

她形容自己是個怪咖, 這也是她一開始和屋內其她女孩相處不好的原因,
因為她擔心自己會被別人排擠, 所以無法突破心防而變得內向,
不過後來當然是和大家相處得很融洽,

McKey在訪問中公開的祕聞:

*McKey是她的筆名, 原本媽媽要把她取做McKenzie, 後來卻變成大眾化的Brittany,
不過她自己比較喜歡這個名字, 以後還會一直用下去

*她形容自己是個大剌剌的tomboy,
有時會不自覺像個男人般雙腿開開地坐著,
不過她強調自己是生長在那種會參加鄉村俱樂部的中上流家庭,
所以她還是有家教的, 只是她有時不太喜歡這些規矩

*小時候曾經吃過狗食 (!)

*會在人前做鬼臉, 然後當人家問她說:"你在幹嘛?"時
McKey會說:"我在模仿兔子, 怎樣?"

*一緊張就會想尿尿, ANTM決賽時由於她穿長禮服不方便上廁所,
一度擔心會在panel時, 不小心尿在設計師的衣服上

*她用廚藝化解她和屋內人的隔閡, 而當Elina和Sheena因為文化分裂大吵時,
她則在廚房烤愛心巧克力蛋糕給彩妝師Sutan

*她在屋內也是個媽媽型的人, 時常會主動打掃廚房與浴室,
(一如往常...top model house是個很髒的豬窩)

*愛上網google一般人不知道的冷知識,
例如她很愛吃蘆筍, 卻發現吃蘆筍後尿尿會有怪味,
上網google後才發現裡面還有某種人體無法吸收的物質,

(Sheena還和她分享了Joslyn告訴她如何中和怪味的方法:Cappuccino,
喝了之後保證你的尿聞起來又香又甜 = =")

*她的穿衣風格式是tomboy運動汗衫 + 中世紀復古風 (她曾長期在文藝復興市集打工)
自稱是"現代版聖女貞德", 而不是龐克風

*她在屋內一開始和室友Isis最好, Isis走後,
則是和美國幫的Sheena, Joslyn, Sam 等人成為朋友,
賽後有試著寄信給大家, 和Joslyn通過電話,
另外她搬到紐約後也有和Sheena連絡, Sheena還當地陪帶她遊覽紐約,
目前兩人是賽後的好朋友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11-23
廚藝這個很棒!!!!!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27
看她的鎖鏈甲! 聖女貞德當之無愧
Jacky avatarJacky2008-11-30
完全可以想像sheena分享小方法的畫面 XDDD
Sarah avatarSarah2008-12-04
廚藝這點大加分,看完更愛MCKEY了!!!
Kama avatarKama2008-12-07
狗食很多人都吃過阿(誤)
Lydia avatarLydia2008-12-09
Mckey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Hazel avatarHazel2008-12-10
她是完人吧= =
Ivy avatarIvy2008-12-13
那個訪問太好笑X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2-16
Tyra:McKen...zi..e?M..cKen..zie? anyway,byebye~
Rae avatarRae2008-12-20
Sheena動作真快 搶先訪問冠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2-22
第六名通常我都還滿喜歡的~~
Kumar avatarKumar2008-12-24
Elite Chicago 是不是少Heather? (^_^)
Noah avatarNoah2008-12-26
不過還好mckey沒入圍第九季,不然這季就看不到他冠軍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31
好在她沒進第九季 或是真的用McKenzie的名字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31
Elite也少了Mollie
Mary avatarMary2008-12-31
Mollie參賽的時候就已經25歲囉 現在還有這麼好的發展確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02
難得 他也是我C6最喜歡的參賽者
Tom avatarTom2009-01-07
Mollie補上 Heather的資料在Elite官網上還看不到
Ula avatarUla2009-01-09
我有看到Mollie的照片阿 在Elite的部分喔 名字沒有Sue了
Elma avatarElma2009-01-10
我很喜歡她爽朗的個性,不過台步實在看不出有訓練過...
Ina avatarIna2009-01-12
越來越喜歡她 好可愛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14
在美國冬菇應該比胖尼還不得緣?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1-14
伊利特冰凍以外,肥妮最起碼也拿過一次CGOW
Annie avatarAnnie2009-01-16
MOLLIE GONDI 叫這個XD
Kyle avatarKyle2009-01-17
請問NY的model management和development有什麼不同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19
樓上那篇文的推文有喔!
Kyle avatarKyle2009-01-20
看到了~謝謝!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21
Sara是自己不做model 應該不是被解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22
↑Sara是跑去當律師了嗎(?) 其實我C6最愛她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25
不知道耶 她說model太累所以決定退出的..
Edith avatarEdith2009-01-27
看得出來他蠻有內涵的 不像一些女生只是活潑的漂亮女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28
Mckey感覺是個有趣的怪咖耶 好喜歡她 多采多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