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參賽者第二印象你最愛誰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討論過第一印象,大部分的版友都是先從外型來看的吧

現在節目已經開播了,應該不少版友這次有跟著追美國進度吧

有個性,有談吐,有表現了以後,大家喜歡的參賽者是誰呢?


之前只看先行照跟海報我比較喜歡的是McKey跟Hannah

播出之後更愛McKey了,天生有條件,個性又好,不過似乎不太懂Modeling

看他兩次拍照肢體好像要再加強,不過臉一出來整個就很加分

至於Hannah就變普普,先行照跟海報都拍的很有靈氣,本人就有點落差

而且第一次的拍照表現的似乎不太理想,感覺沒進步很快就掰了...


Marjorie則是看過本人大加分,好可愛也好搶眼,法國人果然有種特殊氣質

Elina也是很不錯,好有個性又很酷,而且雖有點中性風又不會太Man

還有Isis跟Sheena也讓人很印象深刻,身為少數族群但都保有自我

Sheena好有自信而且個性也不錯,雖是亞洲人可是本質像黑妞XD

Isis則是很勇敢也很成熟,有種特別的韻味,希望不要管批評能堅持下去

而且歷屆有更多其他參賽者比他還更像男的,C10就有一枚很經典


至於Clark,我目前是覺得他碎嘴了點,還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海灘行為

不過照這趨勢,被塑造成海灘的機會很大,而且首播後在國外人氣急跌...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9-09
看完我支持Elina 我覺得她有一種靈性美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13
我支持Elina 他的氣質好特殊
Enid avatarEnid2008-09-16
目前支持sweet女孩兒Mckey和Sheena還有Elina :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9-19
Mckey身上散發一種天身就該當Model的氣質 XD 人好又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9-20
Sheena人好個性好 拍照再加強會很棒
Elina給我一種在Heather女神身上找到的神祕美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9-25
sheena 該是亞裔冠軍的時候了
Linda avatarLinda2008-09-29
Sheena!Sheena!Sheena!
Jack avatarJack2008-09-29
SheenaXD
Kama avatarKama2008-10-04
Sheena!!!來個亞裔冠軍吧!!!
Annie avatarAnnie2008-10-08
我喜歡McKey, Sheena, Elina, Samantha, Isis.
Elma avatarElma2008-10-11
Elina+1,Sheena+1,Analeigh+1,Isis+1,Clark-1
Mckey+1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0-15
差點忘了還喜歡Marjorie! 這季真的好多好強的感覺! 期待!
Doris avatarDoris2008-10-19
Sheena+Elina+Marjorie
Erin avatarErin2008-10-20
沒想到Elina這麼多人支持 我還以為他很冷門 哈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23
Marjorie跟Mckey~
Zanna avatarZanna2008-10-24
有沒有人覺得Elina有點東方味,就是像東方人的西方人XD
Adele avatarAdele2008-10-28
跟樓上有同感:P
James avatarJames2008-10-30
我也覺得東方味啊~~~支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1-02
sheena Mckey Marjorie Elina 都很喜歡~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05
Mc 莫名的給我一種 AusNTM C3 冠軍的fu @@"
Harry avatarHarry2008-11-05
還沒看 不過Elina給我像是Bruna Tenorio的感覺 異國風情的臉
http://www.flickr.com/photos/8164456@N08/2282183188/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07
Sheena,Elina,McKey都好喜歡~
Kyle avatarKyle2008-11-10
推kimoSky,一直覺得Mckey有種氣質,原來是像他,就是HF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1-11
希望有個亞洲女還可以進FINAL3~~ 話說看到她我就想到
蘭小姐 ←有人知道是誰嗎XDDDD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幼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12
陳亞蘭。
Sarah avatarSarah2008-11-17
ㄉㄟ ㄉㄟ 錯了喔 XDDD 看來沒人知道 顆顆
Una avatarUna2008-11-18
我覺得Sheena怎有點像順風婦產科裡面的朴美月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19
我知道蘭小姐...( ̄▽ ̄) 蘭小姐比較黑比較有錢(?) 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1-23
是有飛彈的那位嗎:ppp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1-26
香港毒舌網友說像醜版吳君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28
不過這屆有特色的幾個人太突出,感覺其他人會路人化.....
Una avatarUna2008-12-02
K大專業喔XD~~~~~ 藍小姐我最棒 XD~~~~~
Emily avatarEmily2008-12-06
喔喔 蘭小姐很可愛啊XDDD 我也很喜歡他>///<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09
我愛蘭小姐 她好好笑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13
我喜歡Elina 感覺是照片魔人 很期待她的作品^^ Isis加油
Kelly avatarKelly2008-12-16
我也想到蘭小姐XDDD
Carol avatarCarol2008-12-20
不希望有韓國冠軍,如果是真的,以後大概砸電視再也不看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2-22
PS:蘭小姐眼睛大很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2-23
Sheena是日韓混血,主要語言應該是英日語
Kumar avatarKumar2008-12-26
一開始就因為眼睛還有顴骨當我覺得像韓國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27
Mckey應該飛到澳洲去選AuNTM 天生的High Fasion Face
Susan avatarSusan2008-12-31
如果為了選個亞裔冠軍而選Sheena,也會讓我失去看這節目動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04
Elina的氣質深得我心~~但我覺得Hannah倒沒有大家講的那麼
糟~~希望她快點拍出好照片就是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05
力,不希望亞裔被拿來做文章,當然如果她有實力....
Dinah avatarDinah2009-01-07
我覺得Sheena被選進C11主要是亞裔血統的關係 拍照能力...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1-11
除非後續有人突然茅塞頓開 拍照能力通常開播後就看得出來
Rae avatarRae2009-01-12
我覺得Sheena個性太像黑妞,所以不會格格不入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1-13
倒是Isis才是泰媽這次要做文章的重點吧,也成功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1-17
ELINA感覺很像七龍珠裡面的人造人系列(忘了幾號@@")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1-20
黑髮應該是17號 XD 不過我記得17號比較MAN(?)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23
McKey+Samantha,第一印象的Clark...唉...
Dora avatarDora2009-01-26
重看了一次初選真的覺得這次素質不錯,很期待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1-28
Marjorie Elina Isis
Lucy avatarLucy2009-01-31
Elina超酷~正正正
Jacob avatarJacob2009-02-04
MCKEY MARJORIE ELINA , HANNAH則只喜歡她的外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08
我喜歡Mckey Elina Isis Marjorie Lauren-brie
Oscar avatarOscar2009-02-13
Marjorie Lauren-B Hannah 這季黑人沒喜歡的型
Ina avatarIna2009-02-17
我喜歡Isis,看完前兩集覺得她最專業,尤其是回答尼祖的問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2-20
題時回答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