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最無法接受的冠軍人選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還沒看1101 1102之前有點個人偏見覺得無法接受Sheena

看完才發現其實應該是Nikeysha(菇菇翻版)

套句朋友說辭:長相很路人

Clark雖是海灘,可是外型還有可取之處
(到底是誰規定名模就得個性好)

而且我猜想她也許只是也很認真看待這個比賽的人

無法置信變性人也能來參賽,碎嘴幾句就被剪成海灘

Isis Shenna 雖不覺得有冠軍特質,至少個性討人喜歡,Isis相片也拍的很好。

這季水準不能跟C9比,可是真的很不錯

好喜歡Paulina,可是她的影響力真的不大
胖妮就算被她評為火腿,還不是冠軍入袋
雖然其他參賽者賽後表現有點安慰。
不要再惡搞了......泰媽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9-13
不過我覺得C11能走H-F的人還不少,外型就是首要條件
Hedy avatarHedy2008-09-13
其實我覺得Clark 也算長的還不錯的路人...model味不夠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17
C11參賽者基本上條件都夠,但結局別亂搞...。
Irma avatarIrma2008-09-19
不期待十一季冠軍 當作綜藝節目看看就好
Elma avatarElma2008-09-22
我一直覺得Clark滿普通..Laren Brie比較吸引我~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9-25
Clark普通+1 比較喜歡Analeigh&Marjorie
Mason avatarMason2008-09-26
不期待這季的冠冠軍..拍照維持跟前兩季一樣的水準就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9-30
不要是香菇姐妹我就很欣慰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0-03
我愛shenna!XD
Lydia avatarLydia2008-10-08
打錯 是sheen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