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 Joanie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kuso.cc/3OVj

http://kuso.cc/3OVk

http://kuso.cc/3OVl

http://kuso.cc/3OVm

------------------------------------------

這位個性好的女孩兒怎麼越來越商業 囧
不過這幾張真的商業的很好看 哈
尤其是第三張跟第四張 實在是很棒 哈

不過第二張的眉毛 ... 是怎麼一回事 ?!


From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02
Joanie賽後發展很普通 身材跟長相受制很大
Kelly avatarKelly2008-09-04
他年紀也是有點太大,太晚出道
Joe avatarJoe2008-09-06
她可以嗨非選的~可能是拍照主題需要商業化吧~~
Ina avatarIna2008-09-09
我每次看到她後續發展照都好失望啊>< 明明比賽時超棒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14
我的最愛阿 可惜他得罪了必昂斯他老母 哀哀
Emma avatarEmma2008-09-16
樓上我要聽故事^^"怎麼回事阿??
Dora avatarDora2008-09-20
囧妮是標準商業臉啊 ex.C1 shannon,nichol...三姊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