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新照也滿心虛的
感覺應該有一陣子了
只是印象中版上沒看到這幾張圖
所以貼來給大家看看
http://0rz.tw/d74Pk
http://0rz.tw/434Oi
http://0rz.tw/634QG
http://0rz.tw/2b4OK
http://0rz.tw/5b4RD
http://0rz.tw/0b4QD
http://0rz.tw/c34PK
http://0rz.tw/ad4QY
http://0rz.tw/4b4RD
有次哪個評審說的好
她真的很像black barbie doll !
主目錄下還有c7雙胞胎的照
但我記得OP滿多次的
就不貼了 :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