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Kathy的 因為這組圖嚇到我了 !
其實我對Kathy完全沒印象 因為C6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只知道他是第一個被淘汰的 莔
但是 !!! 這組圖實在是太驚豔了啊 !!!!
有幾張很美很HF 完全不像是第一個被淘汰的人會有的表現
雖然我們都知道 Even Mila was better XD
http://kuso.cc/3Qw3
http://kuso.cc/3Qwb 這張也太正
http://kuso.cc/3Qwd 雖然泰媽會說脖子怎麼不見了
http://kuso.cc/3Qwg 好美啊 !!
http://kuso.cc/3Qwh 這是已經學會弓起來的意思嗎
接下來是八月份就有釋出的圖 雖然是同一組圖
http://kuso.cc/3Qwl
http://kuso.cc/3Qwn
http://kuso.cc/3Qwo
http://kuso.cc/3Qwp
http://kuso.cc/3Qws
http://kuso.cc/3Qwt
怎麼會這麼正 每張都瘋狂的按右鍵另存 XD
雖然不同季 但是想到之前在版上分享的冬菇照
就發現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莔
泰媽 你選的冠軍 以及你第一個踢出比賽的女孩兒
-----------------------------------------------
Kim的其實是MTV的活動照
想分享是因為Kim變得好女人
其實他長頭髮很美啊 !!!!
Kim都不Kim了 哈哈
http://kuso.cc/3Qwx
http://kuso.cc/3Qwy
http://kuso.cc/3Qwz
From All ANTM & Top Model Forum &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