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Samantha New Shot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kuso.cc/3JD6

http://kuso.cc/3JD7

http://kuso.cc/3JD8

http://kuso.cc/3JDa

http://kuso.cc/3JDb

From TMF and 超級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還有人記得他嗎 ??
印象中他好像很早走 囧
Yap 第十二名
結果意外的後續發展好棒 跟C9 Kimberly一樣
真的太早走我覺得 陰掉這兩位女孩兒
Ooooops


好拉 他的賽後也很HF 好像也是被Elite簽走了
Great 又是一個把菇菇打到鼻青臉腫的女孩兒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16
泰媽每天中槍應該中習慣了吧
Linda avatarLinda2008-08-18
不過我覺得她臉部表情不夠豐富,看了很多賽後照都是同款
Hardy avatarHardy2008-08-19
記得蠻多人愛她而且被討論,我對她的眉毛印象很深
Irma avatarIrma2008-08-23
她是不是每次拍照都戴著同樣的面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25
她照片很多很豐富,但感覺沒有models眼神的那種殺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8-26
還有進步空間阿:P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27
現在已經有進步了 面具變多張了 以前只有一號表情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8-28
賽後率先簽進Elite的 雖然一號表情但有model look
Zanna avatarZanna2008-08-31
我超愛!!賽後照多到我懶的看...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9-01
有進步一點了 好正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03
人正 就是賞心悅目 (跟JAS NATA說對不起~~跪)
Mia avatarMia2008-09-06
她第二張shot<走的那張>實在太弱 第一張也沒有很強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