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Chantal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dd4Ab

http://0rz.tw/384En

http://0rz.tw/9f4AO

http://0rz.tw/504zc

http://0rz.tw/d44zh

http://0rz.tw/944Ea

http://0rz.tw/394z4

http://0rz.tw/c44Cf

http://0rz.tw/584zz

http://0rz.tw/964yJ

--
Chantal的賽後作品好多喔,幾乎每天都有欸

這次拍的是一些服裝的型錄,走比較商業的風格

但還是大勝冬菇,我只能說C9冠軍全盤皆輸

跟亞軍的表現也差太多了吧,只能在臉上寫個慘字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8-10
光是長相就大勝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8-13
捲捲頭我想到了花照 是滿天星嗎 超正~ 也想到Vit被陰掉~
Harry avatarHarry2008-08-14
冬菇整個被電翻
Emma avatarEmma2008-08-18
賽後受業界歡迎,總算還了Chantal一個公道
Yuri avatarYuri2008-08-20
CHANTAL魂~~~~(≧▽≦)
Kelly avatarKelly2008-08-21
chantal好像不太適合 commercial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21
我覺得是造型的問題,Chantal本身還蠻適合的啊
Yuri avatarYuri2008-08-24
不知道是廠商要求的還怎樣 commercial表情不該是這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8-26
始終對她沒感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8-26
Chantal應該要加強她的runway技巧。Saliesha就是在這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29
贏她太多了!但真不可否認Chantal比較有high fa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