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Kimberly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kuso.cc/3OGh 這張好正 XD

http://kuso.cc/3OGj

http://kuso.cc/3OGl 很艷麗可是沒有胖妮的俗豔感

http://kuso.cc/3OGm

http://kuso.cc/3OGn

http://kuso.cc/3OGo

http://kuso.cc/3OGp

http://kuso.cc/3OGq

http://kuso.cc/3OGr

http://kuso.cc/3OGt 好漂亮 :D

---------------------------------------------------

Kimberly的賽後發展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有些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好看
希望他賽後發展能夠越來越好 :D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8-09-03
她的頭也不錯大@@
Kelly avatarKelly2008-09-03
第一張沒痣真的超正的,頭大可能就會受限只能當商業model
Lydia avatarLydia2008-09-08
她的眼睛顏色很淡的很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11
頭大+1
Liam avatarLiam2008-09-16
要說頭大,Nata說第二沒人敢說是第一!!但我還是愛她
Isla avatarIsla2008-09-18
大頭美女 NA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