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Lisa & Bianca New Shot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Lisa

http://0rz.tw/f14Qe

http://0rz.tw/164NE

http://0rz.tw/d34SO

http://0rz.tw/184Rp

http://0rz.tw/064RB

http://0rz.tw/1b4RT

http://0rz.tw/b94Pw

http://0rz.tw/bc4Rv

http://0rz.tw/774PR

http://0rz.tw/fc4Q9

http://0rz.tw/724V6

http://0rz.tw/674Rr

http://0rz.tw/b34S3

http://0rz.tw/534NA



Bianca

http://0rz.tw/494RO

http://0rz.tw/464SI

http://0rz.tw/884NC

http://0rz.tw/5e4Rf

http://0rz.tw/104Tt

http://0rz.tw/734Sx

http://0rz.tw/334Ui

http://0rz.tw/ee4QS

http://0rz.tw/1e4Pv

http://0rz.tw/294QH

http://0rz.tw/1c4P5

http://0rz.tw/044Ri

--
Lisa就不用多說了,依舊很美很正,這套拍的非常高貴,很有氣質

Bianca說真的他拍照能力進步很多,我覺得已經有超越菇菇的跡象

但我是建議他不要笑太開,再加上紅唇,真的會有血盆大口的錯覺

不過他們兩個人好像是同家公司,替他們接了不少工作,還真不錯

拜託Jenah趕快跳槽吧,待在那種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真的不會有啥發展的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8-10-04
Jenah的公司真的簽得不好(ㄒ_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0-07
畢姐的血盆大口變招牌了 XDD
Kelly avatarKelly2008-10-12
化妝品公司的最愛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0-13
Lisa真的都拍的不錯耶 大心^0^
Sandy avatarSandy2008-10-16
LISA 正翻天
Elma avatarElma2008-10-21
Bianca真的進步多^^臉又很有特色~真替他們高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25
Bianca: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Oscar avatarOscar2008-10-25
我超愛Lisa的,很美很古典!!
Andy avatarAndy2008-10-26
Bianca身材 拍照實力 都比菇菇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0-28
事實證明有實力有條件 不用當冠軍也能有好發展的
Kyle avatarKyle2008-10-30
Lisa正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1-03
LISA是我最愛的女巨人之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06
Bianca跟髮膠明星夢的胖胖女主角有什麼過節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08
爬文看到了,真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1-12
光頭血盆BIANCA!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16
Lisa正阿 很高貴的感覺
Sandy avatarSandy2008-11-17
Lisa拍的很棒,不過最近看他賽後照感覺表情都差不多
Sandy avatarSandy2008-11-18
Binaca的臉我覺得不像Model,不過身材很Model
Hazel avatarHazel2008-11-19
不覺得B有拍的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22
推Lisa(當初最看好她奪冠)+Bianca的美腿
Linda avatarLinda2008-11-23
B姐跟髮膠明星夢的女主角打架的後續不知道如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25
不是她媽嗎= =?
Linda avatarLinda2008-11-26
Lisa好美喔 Bianca其實也不錯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30
lisa很美 雖然是幾乎同個表情XD
Jake avatarJake2008-12-01
Lisa好正!!!
Cara avatarCara2008-12-04
Lisa 最後四張都好美喔(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