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請容許我告訴您,這是防雷區
繼上一季的勾心鬥角
這一季應該可以看到更多的你來我往的鬥爭
可喜可賀的Annie跟Auggie在一起了
但是根據第一集開頭來講
還有接下來的劇情來說應該兩個人會很虐
不管怎樣
劇情從上一季就開始實際很多也開始好看很多
希望這一季可以這樣繼續編下去
真的很好看很推廣!!!!
以上
--
繼上一季的勾心鬥角
這一季應該可以看到更多的你來我往的鬥爭
可喜可賀的Annie跟Auggie在一起了
但是根據第一集開頭來講
還有接下來的劇情來說應該兩個人會很虐
不管怎樣
劇情從上一季就開始實際很多也開始好看很多
希望這一季可以這樣繼續編下去
真的很好看很推廣!!!!
以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