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bal要撥了...雙面人魔 蠻貼切的啦..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不得不說A*N台
要撥出 雙面人魔 的預告
剪超好

我就是被吸引
才自己搶先去看的
雖然現在才看到S1E5

不過Hannibal
我以為就叫人魔耶
加個雙面 好像也蠻貼切的啦...

剛剛有爬文 有謠傳會停撥
因為收視不如預期
可是明明就超好看
應該還會繼續撥吧!?

http://ppt.cc/qnWS
這張海報也很吸引人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30
預告剪超好,正片應該也會剪很大...
Freda avatarFreda2013-08-01
會不會正片時數剩下三分之一 -_-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05
正片都被剪光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06
我沒看過台灣播的,但是部份血腥的東西一定剪..拜託他們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07
的犯案現場都這麼血淋淋...
Megan avatarMegan2013-08-09
收視率很爛是事實 不過已經確定會有第二季了 9月開拍
Ivy avatarIvy2013-08-11
好像也沒爛到不能續的地步嘛...可能是播放時段的問題?
Eden avatarEden2013-08-15
應該會剪光光吧0.0
Elma avatarElma201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