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A*N台
要撥出 雙面人魔 的預告
剪超好
我就是被吸引
才自己搶先去看的
雖然現在才看到S1E5
不過Hannibal
我以為就叫人魔耶
加個雙面 好像也蠻貼切的啦...
剛剛有爬文 有謠傳會停撥
因為收視不如預期
可是明明就超好看
應該還會繼續撥吧!?
http://ppt.cc/qnWS
這張海報也很吸引人
--
要撥出 雙面人魔 的預告
剪超好
我就是被吸引
才自己搶先去看的
雖然現在才看到S1E5
不過Hannibal
我以為就叫人魔耶
加個雙面 好像也蠻貼切的啦...
剛剛有爬文 有謠傳會停撥
因為收視不如預期
可是明明就超好看
應該還會繼續撥吧!?
http://ppt.cc/qnWS
這張海報也很吸引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