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baby ep02~07 (雷)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問個第六集的問題

因為還沒看第七集

想說看之前先來問一下

要對崎山教授下毒的那個醫生把護士撞倒之後

把地上的藥瓶撿起來放在左手掌的左邊

然後把自己準備的藥瓶放在左手掌的右邊

結果他把左邊那罐放回去地上

導演還特別拍那麼詳細......

是BUG還是藥真的沒換到啊......

--
mer5566:我知道我的一定是臭的 因為我都被班上那個帥帥的男生嗆臭06/09 10:40
mer5566:女生 哼06/09 10:40
scvb:(嗅嗅) 不會啊06/09 10:42
mer5566:你在嗅哪裡啊-/////-好癢喔!!!!!!!!!!!!!!!!!!!!!!!>////<06/09 10:43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5-11-09
我知道我的一定是臭的 因為我都被班上那個帥帥的男生嗆臭
女生 哼
Isla avatarIsla2015-11-12
(嗅嗅) 不會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14
你在嗅哪裡啊-/////-好癢喔!!!!!!!!!!!!!!!!!!!!!!!>////<
Yedda avatarYedda2015-11-15
剛剛看了第七集 崎山教授還真的死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19
所以是bug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24
花咲舞的bug大多了,這還好啦XD
Iris avatarIris2015-11-25
咦!我看到的是地上撿起的藥瓶放右邊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1-27
地上用左手撿 右手拿預備好的瓶子到左手那罐的右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29
然後把左邊那罐地上撿的放回盤子上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03
當下看的時候沒覺得這樣是沒換到 被你這麼說才發現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