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類型的宮廷劇,
Downton Abbey和我看的其他影集類型差很多,
一開始看覺得劇情都蠻peace的,
感覺沒有什麼很厲害的高潮迭起,
甚至越看越覺得有一種家庭鬧劇的拖延感......(謹純屬個人偏見)
自從在Downton Abbey S3看到Matthew掛掉之後,
本人就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再看下去了......
請問各位有看過本劇S3之後的朋友們,
大家覺得還有必要再繼續看嗎?
其實整部片我最喜歡的男主角就是Matthew了,
姑且不論演技,
說白了我就是個只看外表而且極敷衍的人......
--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類型的宮廷劇,
Downton Abbey和我看的其他影集類型差很多,
一開始看覺得劇情都蠻peace的,
感覺沒有什麼很厲害的高潮迭起,
甚至越看越覺得有一種家庭鬧劇的拖延感......(謹純屬個人偏見)
自從在Downton Abbey S3看到Matthew掛掉之後,
本人就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再看下去了......
請問各位有看過本劇S3之後的朋友們,
大家覺得還有必要再繼續看嗎?
其實整部片我最喜歡的男主角就是Matthew了,
姑且不論演技,
說白了我就是個只看外表而且極敷衍的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