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屋不歡樂(有雷吧)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歡樂滿屋在重播
有空的時候我就會看一下
貞音依舊阿花,海莉依舊欠揍
仁娜依舊性感(好想親她)
俊赫小朋友依舊傲嬌(真可愛)
舅舅依舊神經那麼大條(戴眼鏡真的比較帥)

但慢慢地又要接近結局了
我開始不想看了(雖然老早全部都看過一遍)
其實歡樂滿屋一點都不歡樂
骨子裡這是一部很sad的韓劇
譬如寶石先生思念爸爸的片段
貞音前男友過世時狗狗眼裡的畫面
她對舅舅(唉唷突然想不起名字)生氣說自己找不到好的工作但也想努力看看
海莉每次罵信愛是窮要飯的臭屁股
世京弄丟寶貴的圍巾
還有仁娜為了生活跟超市經理一起去遊樂場玩
等等等等
都是殘忍的現實生活反射
令人看了非常哀傷
(結局因為很跳tone反而不哀傷了)

總之這是一部很厲害的韓劇
在我眼裡跟小丸子卡通一樣厲害(我是認真的)
摻雜了人生各種滋味
而且是要很成熟的人才能寫出來的劇本

台灣要是拍得出來該有多好呀(煙)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1-05-20
舅舅叫做志勛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5-21
沒錯~看起來是搞笑劇其實帶著滿滿悲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5-23
生活本就這樣,看往哪方向想,每個人生都可以是悲劇或喜劇
Emma avatarEmma2011-05-24
推這部有歡樂也有悲傷(不過我記住歡樂的部分比較多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26
歡樂都不歡樂了><
Erin avatarErin2011-05-29
哈 推跟小丸子卡通一樣厲害~
Freda avatarFreda2011-05-30
sorry 我想按推變成噓 >"<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1
自從我知道結局後,我看愛情橋段都通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02
知道結局都只看愛情戲XDDD 還是只看志音CP
Yuri avatarYuri2011-06-06
我現在才開始追志音CP,我知道結局不好打死也不點倒數幾集
Erin avatarErin2011-06-07
所以志音CP在我心中是在一起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10
志勳先生真的戴眼鏡比較好看~雖然是重播,可是只要有空還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11
會準時收看~
Delia avatarDelia2011-06-16
崔丹尼爾沒戴眼鏡在童顏美女完全認不出 而且醜很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6-20
所以丹尼爾曾當選就算近視治好了也要戴眼鏡第二名阿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23
我想請問Yoon大,第一名是誰?謝謝~ 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25
崔丹尼爾應該是繼裴帥之後,最適合戴眼鏡的人吧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27
丹尼爾有無眼鏡差好多 沒帶眼鏡完全認不出來= =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01
平常播的時間要上班 但星期六凌晨兩點的一定會看一下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4
推俊赫傲嬌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06
我也想知道第一名是誰XDD
Leila avatarLeila2011-07-11
第一名是劉在石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13
樓上X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6
最近又快要結局了 好害怕喔XD 開始鋪一些討厭的梗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19
看到今天是舅舅和世景的戲份一堆,就看的一肚子火了
Una avatarUna2011-07-24
第一名是劉在石沒錯XDD 話說這一齣我一知道是悲劇就失去看
的動力了 = =
Ida avatarIda2011-07-24
不喜歡志勳和世京的部分+1真的開始再鋪梗了討厭...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6
導演鋪陳志勳兩任女友都是大而化之型,很難說服最後志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28
突然愛上世京
Mason avatarMason2011-07-29
今天有一句旁白很棒:人生近看是悲劇,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1
遠看是喜劇。是喜劇大師卓別林說的,一整個好有感觸啊
Enid avatarEnid2011-08-04
今天我也看了一肚子火 所以就轉台了XD
Delia avatarDelia2011-08-06
真的!看到世京就好想轉台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09
推!今天打雪球旁白:"人生遠看是喜劇,近看是悲劇"卓別林
Rae avatarRae2011-08-12
開始變難看了 世京的臉很不討喜
Belly avatarBelly2011-08-17
其實世京還沒喜歡上志勳時挺可愛的 後來就讓我只想轉台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17
這部一直都沒有出版DVD對嗎, 好可惜, 還有媳婦的人生也是
Hardy avatarHardy2011-08-18
崔丹尼爾戴眼鏡好帥(≧<>≦)
Lily avatarLily2011-08-22
哀..每次看都又開心又難過...好想要志音在一起到最後..
David avatarDavid2011-08-25
世京丟了圍巾在俊赫生日那天哭成那樣真的很煩
Dinah avatarDinah2011-08-29
同樓上!明明是人家生日結果搞成這樣....看了很火大!
Kama avatarKama2011-08-30
我也只能推C大了!!真的看的莫名無名火上來(怒)
Dora avatarDora2011-09-04
沒錯~C大說的這集我看的很煩躁~生日這種好日子妳這掃把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9-08
京是在哭啥小?給人家帶塞的~還莫名的秀一手鋼琴
Jake avatarJake2011-09-12
每次想到這部戲的結局 總忍不住想鞭那個人= =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9-15
想到結局就會有陰影了= =
Elma avatarElma2011-09-18
海莉後期幾乎沒啥戲份..真難過Q_O
Hedda avatarHedda2011-09-19
還邊哭邊談鋼琴,還不如不過生日要好多了,這麼悲悽~囧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9-21
這人如果在古代大戶人家當丫環就是會被賞巴掌的~
Linda avatarLinda2011-09-23
"人生遠看是喜劇,近看是悲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9-26
c大+1 那邊真的看到火超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27
俊赫生日那集真的很令人生氣
今天舖美術館梗 氣死了 不過看到世京難過好爽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29
好爽好爽~~~世京哭哭吧~哇哈哈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03
話說今天世京的紅圍巾怎麼找回來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0-04
李志勳新買的
Mia avatarMia2011-10-07
謝謝樓上,我再回去複習好了XD話說崔丹尼爾詮釋志勳真帥
Ina avatarIna2011-10-09
請問最後一集是塞車然後出現交通新聞那集嗎??因為沒有
連續收看,只是覺得那集氣氛真是很糟 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0-14
就是那集,那已經是最後一集的最後面了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14
我重播都只看志音CP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16
跟樓上一樣,只愛志音CP(≧<>≦)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0-19
想到圍巾也不爽 俊赫送的她竟然還不願意收 怒
Kyle avatarKyle2011-10-23
只愛志音+1,其實世京有些地方覺得也滿沒禮貌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23
我愛世京~~~~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0-24
還我志音!!!(怒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28
話說後面變的好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