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FCBarcelona 看板 #1G6zSS8F ]
作者: dearevan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看板: FCBarcelona
標題: [閒聊] ESPN HD要轉播西甲了
時間: Fri Aug 3 21:50:17 2012
在MOD上的ESPN HD 打廣告出來說
八月中旬開始要轉播西甲賽事
到時候可以用高畫質大螢幕來觀看巴薩
爽阿~~~~~
--
作者: dearevan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看板: FCBarcelona
標題: [閒聊] ESPN HD要轉播西甲了
時間: Fri Aug 3 21:50:17 2012
在MOD上的ESPN HD 打廣告出來說
八月中旬開始要轉播西甲賽事
到時候可以用高畫質大螢幕來觀看巴薩
爽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