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昨天(一)開始,下午18:10的NCIS是從第三季開始播 @@
本來上禮拜五是演到第八季的20集
昨天就突然跳到第三季了,而且是從第三集開始播起
但資訊鍵按下去,昨天和今天分別都還是顯示是8-21、8-22
不過今天中午重播時間(12:45pm)的NCIS
卻是昨天(一)晚上應該要播的8-21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 =a
本來我是從第六季開始看的,想說等看完第九季
再回去從第一季開始看,差不多就可以接上將播出美國的第十季了
不過以前的McGee似乎有點腫 XD
--
本來上禮拜五是演到第八季的20集
昨天就突然跳到第三季了,而且是從第三集開始播起
但資訊鍵按下去,昨天和今天分別都還是顯示是8-21、8-22
不過今天中午重播時間(12:45pm)的NCIS
卻是昨天(一)晚上應該要播的8-21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 =a
本來我是從第六季開始看的,想說等看完第九季
再回去從第一季開始看,差不多就可以接上將播出美國的第十季了
不過以前的McGee似乎有點腫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