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不爽
看MOD看一半 有人幫我轉台 插播優惠小廣告 甚至還跳回首頁
http://ppt.cc/I2Ed
這哪招? 客訴後還跟我說很多人會反應不知道優惠?
優惠是好事 但哪個客人有跟你們說過 隨便被轉台會爽的? 還要客人自己轉回去
再說 廣告是吧 我看廣告買了易錄盒 錄我要看的節目
就算有些有上架的 我也要等MOD上架 沒上架的 錄一半被卡掉 你廣告產品等於沒用處
回家正要看節目 看一半傻眼了 根本看不到一半......
最後客服還說 :抱歉 會問問看優惠頻道單位能不能單獨取消這種小廣告
我的天啊
我還要重講一次 :哪個客人被無故轉台會爽的? 這種廣告還跳回首頁根本該取消吧= ="
怎麼還會要問優惠頻道單位? 應該是整個MOD就不該出現這種東西吧......
--
看MOD看一半 有人幫我轉台 插播優惠小廣告 甚至還跳回首頁
http://ppt.cc/I2Ed
這哪招? 客訴後還跟我說很多人會反應不知道優惠?
優惠是好事 但哪個客人有跟你們說過 隨便被轉台會爽的? 還要客人自己轉回去
再說 廣告是吧 我看廣告買了易錄盒 錄我要看的節目
就算有些有上架的 我也要等MOD上架 沒上架的 錄一半被卡掉 你廣告產品等於沒用處
回家正要看節目 看一半傻眼了 根本看不到一半......
最後客服還說 :抱歉 會問問看優惠頻道單位能不能單獨取消這種小廣告
我的天啊
我還要重講一次 :哪個客人被無故轉台會爽的? 這種廣告還跳回首頁根本該取消吧= ="
怎麼還會要問優惠頻道單位? 應該是整個MOD就不該出現這種東西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