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會跳出小廣告 然後跳回首頁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真的很不爽

看MOD看一半 有人幫我轉台 插播優惠小廣告 甚至還跳回首頁

http://ppt.cc/I2Ed

這哪招? 客訴後還跟我說很多人會反應不知道優惠?


優惠是好事 但哪個客人有跟你們說過 隨便被轉台會爽的? 還要客人自己轉回去

再說 廣告是吧 我看廣告買了易錄盒 錄我要看的節目

就算有些有上架的 我也要等MOD上架 沒上架的 錄一半被卡掉 你廣告產品等於沒用處

回家正要看節目 看一半傻眼了 根本看不到一半......


最後客服還說 :抱歉 會問問看優惠頻道單位能不能單獨取消這種小廣告

我的天啊

我還要重講一次 :哪個客人被無故轉台會爽的? 這種廣告還跳回首頁根本該取消吧= ="

怎麼還會要問優惠頻道單位? 應該是整個MOD就不該出現這種東西吧......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8-30
從來不會這樣啊...
Harry avatarHarry2012-09-03
這是在說什麼?看不懂......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07
我也沒遇到說~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9
從來沒遇到
Liam avatarLiam2012-09-11
看不懂,也沒發生過耶
Hedy avatarHedy2012-09-12
沒有遇到過+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14
你是不是裝 M0D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14
現在7月...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18
抓圖吧,之前也有人說MOD會在節目中插圖片廣告蓋住
John avatarJohn2012-09-19
節目,可是我怎麼看都沒看過,有圖事發生甚麼問題大
家也比較好推測原因作為客訴的參考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0
會直接跳回首頁感覺是有什麼根本上的技術問題
James avatarJames2012-09-25
看不懂+1…
Mason avatarMason2012-09-26
這個我好像有遇過,通常是剛開機馬上按橘鍵的時候
Joe avatarJoe2012-09-27
從來沒聽過+1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8
因為家中女主人幾乎都是以觀賞電視頻道為主
所以一開機就馬上按橘鍵
不過並不是每次都有,而是有時候會出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02
有好幾次會出現那種小視窗,我是都直接按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3
推錯了,反噓回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5
不過如果是長輩遇到的話,他會不知所措
Gary avatarGary2012-10-09
如果是從首頁裡面的電視頻道進去還會不會這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2
我是按橘鍵 樓上說用首頁頻道我還要試看看 = =
Sandy avatarSandy2012-10-15
但我真不想試了發現還是一樣 ....
Isla avatarIsla2012-10-19
就算有些有上架的 我也要等MOD上架 沒上架的 錄一半
不太懂 沒上架你怎看的到節目啊?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1
我是指隨選部份 沒上架我當然要自己錄= =
Jacob avatarJacob2012-10-26
我這禮拜也遇到兩次,很不爽是沒有回到首頁,但是怎麼
Zora avatarZora2012-10-29
都按不掉要等到倒數完....真不知道中華搞這個作啥用
Jacob avatarJacob2012-11-01
放在畫面正中間擋住內容是怎樣如果正好遇到精采的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03
份超級不爽....中華根本是來討罵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07
按電視頻道進去的沒發生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10
掛機試試.. = ="
Irma avatarIrma2012-11-13
原PO人比較幸運遇到 我從來都沒遇過
Kama avatarKama2012-11-17
你是不是掛機掛太久?我猜這是MOD確認有人在看的方法
如果只是MOD開著沒人看,會浪費中華電的主機頻寬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1
我也曾經掛機一整天,打開電視的時候已經跳回首頁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2
我都是用電視頻道進去,沒看過這個畫面,看一整天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3
一樣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8
有圖有真相推 不過我也還沒碰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9
可能有定時轉台就不會,掛機沒轉台就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2
已經跟MOD技術人員確認過了 他們說應該按橘鍵進頻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3
才會這樣 但我絕不是掛機 曾經看一小時就跳出的= =
今天會先試試首頁的電視頻道.... 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04
難怪我沒看過這玩意沒用過橘鍵~真是超擾民策略
Isla avatarIsla2012-12-05
這樣說來 看隨選時有碰過一次暫停很久後自動跳回首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08
結果訂閱期限過了 重訂一次然後快轉三小時到原處 XD
Hardy avatarHardy2012-12-09
昨天也遇到兩次,沒有回到首頁,但這跟第四台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09
廣告開口蓋到節目比,好不到哪去,是嫌用戶夠多了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14
跟掛機與否,是否有轉台無關。再說有人肯掛機代表可
Necoo avatarNecoo2012-12-16
以接受目前頻道的節目放著用聽的,或偶而看一下
第四台開著在電視放沒在看的人可多著,這不是插這種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7
訊息的藉口,已經插到正在播出的節目上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12-17
這個真的會很擾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19
這種思維真可怕~~~
Necoo avatarNecoo2012-12-23
應該撥客服電話去罵一罵,尤其橘鍵系統是很多不喜歡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5
複雜操作的用戶常用的系統,這樣根本是亂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