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youya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之銘言:
: 這集真的好看!
: 我的觀看重點是kurt
: 這集的他一直頻頻露出落寞的神情,好揪心啊>"<
: 因為是個gay,是少數族群,所以不能太高調,不能做真我
: 連對有好感的男生示好也會被說閒話
: 雖然自己不要緊,但是和自己合唱可能會害對方聲名掃地
: 雖然好像很不公平,但卻又因為如此真實而顯得令人喪氣= =
: 最後只好自己唱>"<(是說到底什麼鄉下,全學校全鄉鎮出櫃的只有他= =)
: 金髮男sam還滿可愛的,身材也hot到流鼻血的程度
: 但是為什麼總是無法和kurt配對呢
: kurt一直單身狀態感覺好哀傷喔
: 也許只能如k爸所說
: 在遇到那個可以像你一樣坦率做自己的人之前
: 先保持低調吧
: 是說,sue老師呢???
這集真的是很好看 尤其是Santana跟Mercedeze合唱的時候
讓我發現原來Santana不只是個Bitch 還是個很會唱歌的Bitch!!!
第一次發現她的聲音可以這麼高亢嘹喨~
Quinn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Lucky這首歌 她完全唱出自己的感覺
擺脫原唱者的影子 而且也很適合她的聲音~
然而本集對我來說的高潮是...Mike開金口了!!!!雖然後來破音...
不過最後那個晚餐的時候 當Quinn問Sam說他是不是Gay的時候
Sam的答案是" No, not really".......這模稜兩可的答案是什麼意思啊.....
anyway 這集可憐的Brit在劇中被排擠 在現實生活中也因為之前模仿布蘭妮
被罵得臭頭...真可憐...
--
: 這集真的好看!
: 我的觀看重點是kurt
: 這集的他一直頻頻露出落寞的神情,好揪心啊>"<
: 因為是個gay,是少數族群,所以不能太高調,不能做真我
: 連對有好感的男生示好也會被說閒話
: 雖然自己不要緊,但是和自己合唱可能會害對方聲名掃地
: 雖然好像很不公平,但卻又因為如此真實而顯得令人喪氣= =
: 最後只好自己唱>"<(是說到底什麼鄉下,全學校全鄉鎮出櫃的只有他= =)
: 金髮男sam還滿可愛的,身材也hot到流鼻血的程度
: 但是為什麼總是無法和kurt配對呢
: kurt一直單身狀態感覺好哀傷喔
: 也許只能如k爸所說
: 在遇到那個可以像你一樣坦率做自己的人之前
: 先保持低調吧
: 是說,sue老師呢???
這集真的是很好看 尤其是Santana跟Mercedeze合唱的時候
讓我發現原來Santana不只是個Bitch 還是個很會唱歌的Bitch!!!
第一次發現她的聲音可以這麼高亢嘹喨~
Quinn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Lucky這首歌 她完全唱出自己的感覺
擺脫原唱者的影子 而且也很適合她的聲音~
然而本集對我來說的高潮是...Mike開金口了!!!!雖然後來破音...
不過最後那個晚餐的時候 當Quinn問Sam說他是不是Gay的時候
Sam的答案是" No, not really".......這模稜兩可的答案是什麼意思啊.....
anyway 這集可憐的Brit在劇中被排擠 在現實生活中也因為之前模仿布蘭妮
被罵得臭頭...真可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