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 S02E04 " Duets " (有大雷)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youya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之銘言:
: 這集真的好看!
: 我的觀看重點是kurt
: 這集的他一直頻頻露出落寞的神情,好揪心啊>"<
: 因為是個gay,是少數族群,所以不能太高調,不能做真我
: 連對有好感的男生示好也會被說閒話
: 雖然自己不要緊,但是和自己合唱可能會害對方聲名掃地
: 雖然好像很不公平,但卻又因為如此真實而顯得令人喪氣= =
: 最後只好自己唱>"<(是說到底什麼鄉下,全學校全鄉鎮出櫃的只有他= =)
: 金髮男sam還滿可愛的,身材也hot到流鼻血的程度
: 但是為什麼總是無法和kurt配對呢
: kurt一直單身狀態感覺好哀傷喔
: 也許只能如k爸所說
: 在遇到那個可以像你一樣坦率做自己的人之前
: 先保持低調吧
: 是說,sue老師呢???

這集真的是很好看 尤其是Santana跟Mercedeze合唱的時候
讓我發現原來Santana不只是個Bitch 還是個很會唱歌的Bitch!!!
第一次發現她的聲音可以這麼高亢嘹喨~
Quinn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Lucky這首歌 她完全唱出自己的感覺
擺脫原唱者的影子 而且也很適合她的聲音~
然而本集對我來說的高潮是...Mike開金口了!!!!雖然後來破音...

不過最後那個晚餐的時候 當Quinn問Sam說他是不是Gay的時候
Sam的答案是" No, not really".......這模稜兩可的答案是什麼意思啊.....

anyway 這集可憐的Brit在劇中被排擠 在現實生活中也因為之前模仿布蘭妮
被罵得臭頭...真可憐...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0-20
咦他不是說No, not at all嗎XD
Steve avatarSteve2010-10-21
樓上正解,不過我也疑惑了一下,因為後來說到什麼Kurt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0-26
第六感,但想一想應該是指染頭髮而已(可惜,是就好了XD
Ina avatarIna2010-10-27
Mike這季終於有戲份了 這集不但台詞多了點還有唱歌!!
Ida avatarIda2010-10-31
我好意外Santana這麼能唱,如果不是中間拜師突飛猛進,就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1-04
上一季有刻意藏她....總不會是用修的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04
Santana第一季跟Mercedeze合唱the boy is mine就唱得很好
了阿 而且她其實很多首歌面的高音合聲都很不錯
只是以前比較少solo 大家比較沒注意到她的聲音吧!
Lucy avatarLucy2010-11-09
Heather 沒有因為模仿布蘭妮被罵到臭頭吧? 只是有些家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1-09
絕的劇情不宜而已 很多人還是很喜歡她的表現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1
mike那首歌本來的表演方式就是要故意唱走音跟破音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14
我一直以為MIKE是演韓國人 沒想到是廣東人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7
超好看的 這集XDDD 嗚嗚嗚~~~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9
Brit應該是大紅多過於被罵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19
Santana的聲音從第一季就不錯啊
Zora avatarZora2010-11-22
我比較好奇....根據Tina所說,怎麼可以把salad和雞爪合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25
S之前就表現不錯了!! 雖然很多都是大合唱 但是還是聽得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29
應該是"no, not at all"沒錯 上次瞄到一次報導Kurt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4
"maybe boyfriend"另有他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7
找到link了http://0rz.tw/VrCPl 似乎是VA那一校的學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10
這集被評為影集史上最gay的一集XD
Megan avatarMegan2010-12-14
最Gay的一集?? XDDDDDDDD 這集真得挺好看的!!
Liam avatarLiam2010-12-16
Santana在GAGA那集唱Bad Romance就很棒了 後半段高音都是她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8
唱的
Mia avatarMia2010-12-20
我覺得"能唱"和"能和Mercedes並駕齊驅",是有差距的。而且合
Jacob avatarJacob2010-12-20
聲和solo也不同。the boy is mine和山高水深相比又簡單很多
無論如何,這集看完會讓我期待 Santana 後面的戲份和表演。
Megan avatarMegan2010-12-22
Mercedes的聲音是不同等級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24
上季santana,brittany都不是常規演員,今季升等了,當然要好
Eden avatarEden2010-12-27
好發揮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29
Kurt的劇情真的愈來愈多~這集唱歌就單單他一人有換服
Kama avatarKama2010-12-31
裝~有社員幫他扮舞~有被提名Emmy果然不一樣~以後又多
了個男朋友~他的劇情應該會愈來愈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1-01
寫錯了~不是社員幫他扮舞~是舞者
Dora avatarDora2011-01-04
kurt的男友在哪?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1-07
單純看表演的話 我覺得Santana & Mercedes應該是冠軍!!
Jake avatarJake2011-01-08
推樓上 所以Santana整個抓狂加崩潰XDD 那段超好笑的!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9
我也覺得她們才是冠軍啊! Top Bitche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1-13
Mike在第一季前半時頭髮很呆 典型害羞東方男孩樣
Annie avatarAnnie2011-01-17
現在開始變成亞裔俏猛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