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8000years?u kidding me?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重溫第一季,看到Jamie&John討論守夜人,他說歷史已有8000年。。

是說八千年來他們一直是封建制度,武器也停留在冷兵器(不記得有看到火槍跟大砲)

這個八千年的設定會不會太沉重?

另外,如果Stark家族在北方制霸數十個世紀,照理來說叫Stark的或她們的親族應該不是
那幾隻貓而已,每每看壹周刊那些有錢人家的族譜一翻開,隨隨便便都是數十人起跳(你
看那台塑王家),結果稱霸千年的史塔克家族.....就那樣? 好歹有一狗票堂表兄弟姐妹
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15
沒辦法開槍打異鬼 至少也發明火焰噴射器啊
Susan avatarSusan2015-08-19
基本上中間有4千年的誤差,不過科技樹確實沒什麼進展
Kama avatarKama2015-08-19
史塔克家族的旁系有分出去過啊,卡史塔克跟灰史塔克(被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0
八千年,應該樹倒下都會壓死一個史塔克家的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22
這個設定太浮誇啦,八百年還合理一點點
Irma avatarIrma2015-08-23
千年前的瓦雷利亚文明 科技還比現在的冰火世界進步
很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26
看來作者是小說界沈玉琳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30
有啊 Stark家有個分支在遙遠的美利堅番邦 累積八千年的
知識鍛造出一套紅金雙色的盔甲 刀槍不入 飛天遁地 還能
使用魔法光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01
Stark家族的問題要考慮到 1.歷年戰爭損失的 最近一次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02
席恩當人質的那次戰爭 2.古代子女早夭折 冰與火中其他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04
主也只1~2個子女 不像凱特琳·史塔克那麼會生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05
3.封地問題 Stark家族除了臨冬城 好像就沒其他封地了
Ida avatarIda2015-09-09
冷兵器時代 戰爭疾病 很容易死人 沒有那麼容易開枝散葉
Oscar avatarOscar2015-09-10
可是這設定我怎麼都覺得只有兩種可能 1.人人都是史塔克
Zanna avatarZanna2015-09-13
2.直系血脈斷絕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9-13
cmss66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17
鋼鐵人都來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9-19
各位,一直在地稱王「八千年」的家族都會人丁單薄,你
信嗎?
Jacky avatarJacky2015-09-23
給我們八千年,人類要太空殖民應該都沒問題
Harry avatarHarry2015-09-26
一個設定季節都不固定長度的地方隨便喊幾千年有差嗎
Hedy avatarHedy2015-09-27
有龍 有三不五時崛起一下的異鬼 有文化知識斷層也沒
啥好奇怪的吧 沒看過小說逆
Adele avatarAdele2015-10-01
守夜人八千年也不代表史塔克八千年吧,另外這個世界的曆
法、多久算一年我沒看過小說也不太確定,只是冬天要來都
說那麼久了,很顯然不是正常世界啊
Yedda avatarYedda2015-10-02
這種話就跟中國從黃帝算起有5000年歷史一樣, 聽聽就好
James avatarJames2015-10-07
你看看那些三皇五帝個個都在比命長的就知道在唬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0-07
到了囧恩時 他已經是第998任總司令了 不是1百多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0-12
8000年的算法跟一般算法不同吧=.=
Puput avatarPuput2015-10-17
地理氣候環境嚴苛會造成科技人丁進展緩慢 連續十年的冬
天還有奇怪的魔法誰受得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21
這樣講也很怪 那麼南方也是發展遲緩? 科學文化不發達
魔法也不發達? 但我在想可能icexfox講的可能有..點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24
可能吧..就只能這麼解釋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10-29
搞不好之前的8000年一年只有50天(誤
Leila avatarLeila2015-11-03
因為科技的發展有時需要一些偶然和環境的,美利堅上太空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1-08
但非洲諸部落卻還在鑽木取火殺豬公
Iris avatarIris2015-11-11
更別說文明滅亡時科技還會倒退,裡面的瓦雷利亞明顯影射
古羅馬帝國
Poppy avatarPoppy2015-11-15
樓上 我能理解你講的情況 但是..8000年..8000年..
Mary avatarMary2015-11-18
更有意思的是守夜人制度維持了八千年 史塔克家族統治
了八千年..要說文化斷絕應該是看不出明顯跡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19
異鬼有越過長城還可以附會 但是又沒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1-22
好像有推文被刪了...我的幻覺嗎= =.......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25
我覺得唯一的可能性就是GOT世界裡生物的智商都很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28
所以即使歷史再漫長時常在避冬跟天災人禍下還是沒有任何
科技提升 但說難聽點看這部戲我完全沒能理解那世界怎麼運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30
民生 沒提 法律 亂七八糟 賦稅 農耕 游牧 不知道小說有沒有
Dinah avatarDinah2015-12-05
戲演了五季沒看過哪個人做了建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05
更別提財務 全部都靠舉債的某家族完全不食人間煙火
Lydia avatarLydia2015-12-08
最偉大的建設"長城"是魔法蓋出來的 想太多好像鑽牛角尖
Kelly avatarKelly2015-12-09
我到覺得年齡設定比較沒帶入感 艾莉亞9歲就ko掉好
幾條人命 布蘭8歲老成的跟什麼一樣
Yuri avatarYuri2015-12-14
圖超好笑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16
很多北境領主遠古先祖都有史塔克家的血,八千年來七
國都在戰爭,北境之王也沒有八千年都是史塔克,史塔
克家族還被波頓打敗剝了一堆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19
封建制度的算法是單一合法婚配的子女才能姓史塔克,
而中國皇帝後宮三千,每個出來都有皇家姓氏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23
史塔克傳統,非嫡長子的兄弟常常到長城報到志願役,
終身不娶妻,也是原因之一
Dinah avatarDinah2015-12-25
看看奈德一家三兄弟,能活到生兒子的只有奈德,布蘭
登被瘋王殺了、志願役弟弟失蹤,姓史塔克的千年來對
抗異鬼跟王國內戰,史塔克家被北境愛戴就是領主常常
身先士卒陣亡,史塔克族人在書中根本少有善終。
Freda avatarFreda2015-12-27
根據冰與火百科
http://zh.asoiaf.wikia.com/wiki/史塔克家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29
史塔克真的制霸北境被叫做北境之王只有一千年,不是
八千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01
在這之前戰況慘烈,臨冬城兩度被紅王波頓攻陷,戰俘
全被剝皮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1-05
至於到了奈德的前兩代的族長因為戰死沙場,史塔克還
爆發過臨冬城繼承人戰爭,十幾個史塔克大亂鬥,到他
這一代人丁稀少是正常的
Edith avatarEdith2016-01-06
有兩個問題,因為作者設定冬季太長會阻礙人類文明的發
展,再者愈迷信的社會愈落後,所以8000年才昇城堡還算
合理
Irma avatarIrma2016-01-09
就寒冬來臨時死傷慘重吧
Linda avatarLinda2016-01-10
現實人類社會其實也是一直到近百年發明蒸氣機推動工業
革命才有進步的。只能說GOT的人類史觀沒有工業革命這
件事就能說得過去了
Lily avatarLily2016-01-12
有魔法的世界這點就不要太計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