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溫第一季,看到Jamie&John討論守夜人,他說歷史已有8000年。。
是說八千年來他們一直是封建制度,武器也停留在冷兵器(不記得有看到火槍跟大砲)
這個八千年的設定會不會太沉重?
另外,如果Stark家族在北方制霸數十個世紀,照理來說叫Stark的或她們的親族應該不是
那幾隻貓而已,每每看壹周刊那些有錢人家的族譜一翻開,隨隨便便都是數十人起跳(你
看那台塑王家),結果稱霸千年的史塔克家族.....就那樣? 好歹有一狗票堂表兄弟姐妹
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是說八千年來他們一直是封建制度,武器也停留在冷兵器(不記得有看到火槍跟大砲)
這個八千年的設定會不會太沉重?
另外,如果Stark家族在北方制霸數十個世紀,照理來說叫Stark的或她們的親族應該不是
那幾隻貓而已,每每看壹周刊那些有錢人家的族譜一翻開,隨隨便便都是數十人起跳(你
看那台塑王家),結果稱霸千年的史塔克家族.....就那樣? 好歹有一狗票堂表兄弟姐妹
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