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GOT S05E10 Stannis大戰相關的問題(雷) - 歐美Anthony · 2015-07-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Stannis跟波頓最後展開決戰 開戰前夕 Stannis的騎兵全跑了 而波頓方冒出超多騎兵 (更早之前波頓方兵力應該是弱勢) 這代表那些傭兵變節嗎??? 因為現實來說 他們必許找補給 不是退回Castle Black 就是Winterfell 變節也是很合理的選擇 -- 歐美All CommentsJoe2015-07-11我認為 S04E09 與 S05E10 兩段騎兵海的動畫,把這兩Andy2015-07-16場戰爭誇張化了,卻沒有明確指出軍隊的消長與流動。Frederica2015-07-21只會讓我們覺得 S04E09 史叔超強準備救世,而 S05E10Carol2015-07-25又很驚訝史叔這麼快就樹倒猢孫散到一文不名。Ina2015-07-29前面幾集早就說的很明白了 天冷 糧食缺乏 戰線太長Daniel2015-08-03然後就直接得到這個「量」的戲劇變化嗎?Catherine2015-08-05鹿家擅長海戰陸戰 但冬季戰是北境波頓家的地理優勢Odelette2015-08-09只能推崇樓上的腦補功力,我認真地說而不是貶低樓上因為我自己也很期待能這樣腦補,但我功力太淺還不行Harry2015-08-12用"想像力"而非"腦補功力"是否會更好?Vanessa2015-08-14t大有腦補什麼嗎? 劇情不是都有演...Isla2015-08-18莫名其妙的是快入冬才出征,秋冬不宜長征不是常識嗎?Erin2015-08-19我認真覺得腦補就是想像力,是觀影觀劇必備功力有很多人把腦補污名化,我認為那才是問題。David2015-08-23也許長夏之人不知冬天苦,外加紅袍女神權洗腦過度...Dorothy2015-08-26酸人就酸人還說一堆 最討厭酸人又沒種承認的Tracy2015-08-31認真就是認真、誠實就是誠實,最討厭隨便扣人酸帽子Eden2015-09-03討論劇情就討論劇情、討論手法就討論手法,都是大家互相交流,都很有價值,只有喜歡隨便批人「酸」者如Jessica2015-09-06whisterstripe 大對這串討論一點貢獻都沒有,只是自己罵人開心而已。the4122 大替我們把本劇沒拍的部份連結起來,是貢獻Dorothy2015-09-10;我提出本片沒拍的部份有點太多很難補,是我的意見Bennie2015-09-12;那whisterstripe 大你的意見是什麼?只想罵我,那我很樂意隨你罵,如果讓你心情好點也是貢獻 :-DOlivia2015-09-14改編得不好就醬Madame2015-09-14對阿 我是只想罵你阿 怎麼了嗎Tristan Cohan2015-09-19哇靠你還回一堆帶種一點 酸就承認Connor2015-09-22大方承認!非常坦率!非推 whistestripe 大不可!Olivia2015-09-24帶種:我完全認同腦補,我認為這是觀影必備功力,請去 movie 版搜尋我的文章,看看我如何自承「腦補」Andy2015-09-29因為我覺得酸人還不承認很噁心 會讓我覺得這個人沒球Eden2015-09-29你喜歡球,就盡情玩球吧,祝福你會認為說「腦補」是在酸,就表示 whistestripe 大你Ursula2015-10-01我也祝福你酸人快樂 我真的很討厭你 謝謝Edwina2015-10-06自己對「腦補」帶著貶抑心態,那隨便你,我們尊重。你喜歡討厭人,而且還真的討厭,我當然只能祝福囉。Steve2015-10-11你自己對酸人跟噁心帶著貶抑心態 那隨便你 我懶的Sandy2015-10-14我對酸人當然帶著貶抑心態,你覺得呢?Kumar2015-10-18尊重 我也不想尊重你 你的發文令人做噁(是褒意)Frederic2015-10-20那就謝謝你的褒 :-DJohn2015-10-20天冷跟食物缺乏並沒有沒拍 罰你再去重看一次Emma2015-10-24我是很樂意重看很多次的,有拍,但對我來說在「量」Quanna2015-10-28上的說服力不夠,因此我想繼續提昇我的腦補功力。說到底,這可能只是我對「量」的無謂執著罷了。Quintina2015-10-29每部戲個人感覺都會不同 戰文別戰人 相互尊重Annie2015-10-31謝謝新板主的勉勵!在此順便恭喜你高票當選!Selena2015-10-31如果你要依合理性推論的話,變節很可能,投奔波頓也可能Olga2015-11-05但剛剛變節就被投入戰鬥?不可能你會將一批剛從地方跑來的隊伍,立刻放入你的隊伍中嗎?敵Suhail Hany2015-11-08我也真的很好奇:這麼多變節的史叔軍隊跑哪去了?不論波頓還是剛殺死指揮官的長城,都值得注意並拉攏Callum2015-11-13反正那些戰爭畫面太美好,編劇只管收視率Heather2015-11-14假設Stannis有10分兵力,波頓8分。後來逃到剩5分對上波頓8分,就有波頓家兵力變多的錯覺...。但吸收逃兵的Frederic2015-11-17可能性也有,歷史上用降兵俘虜打頭陣的例子不少。Candice2015-11-17在五王之戰中 少狼主羅柏·史塔克招集的北境兵主力仍在Caroline2015-11-18但Ramsay除了戰後處死降兵以外,之前攻打卡林灣勸說對Jessica2015-11-20手投降後,也是把降兵剝皮處死。所以逃兵跑去波頓家,Suhail Hany2015-11-23只有羅柏·史塔克的將領親兵在血色婚禮被滅 但這不是波Susan2015-11-26其實是凶多吉少...還不如跑回黑城堡打異鬼死得痛快Enid2015-11-28頓家以敵對的獅家封的北境守護之名能號招到的 主要還是Sarah2015-11-28靠三傻這塊鮮肉 不...是招牌所成的 畢竟 波頓家根據恐怖Rae2015-12-01堡也要防駐 分散了兵力Lucy2015-12-02戰爭最後寡不的眾是正常的 唯一有問題的是小波頓20天將Odelette2015-12-03天兵放火那段 沒有這段 老史不一定敗 沒吃的人跑光 正常Ula2015-12-04大波頓親手殺了羅柏·史塔克 北境各領主看到臨冬城有難Kama2015-12-07短期會做壁上觀暫不出兵吧? 波頓家哪來那麼多兵? 這也是Noah2015-12-10BUG之一 也許是鐵銀行抽老史銀根轉投資波頓了吧?Mary2015-12-12還有在中古歐洲有人用巫術燒女兒讓天象改變 這會讓人敬George2015-12-16畏和鼓舞的 連老天爺(神意)都幫他了Victoria2015-12-18在冰與火世界中 女人是男人的財產 領主老公更是同主人Andy2015-12-21看到那票騎兵海,我也很想知道波頓家哪來的人...Daniel2015-12-24史坦尼斯兵力少,沒騎兵可以理解小剝皮甚至不是波頓家全軍力吧?還全軍騎兵?Callum2015-12-25騎兵海真的太誇張,說是幻術我都信Elma2015-12-30不需要去幫爛編劇腦補,事實就是解釋不出來..........Quintina2015-12-31我冰特色→戰爭略過~ 呃......這次有兵海啦!~Daph Bay2016-01-03to Shalone:把變節敵方立刻放入隊伍打頭陣的例子在歷史上相當多好嗎...哪裡有不可能。Victoria2016-01-03可能歸可能,但具體細節是什麼,本劇沒拍,若觀眾因此覺得一頭霧水而覺得本劇拍太少,良有以也。Connor2016-01-07立刻?哪些例子啊?Rebecca2016-01-11我也想知道波頓哪來的人Catherine2016-01-16吳三桂就是這樣,剛剛變節,多爾袞就派他出去剿滅李自成,當然這是有其他清軍將領跟著的Agnes2016-01-17相當多在哪?Tracy2016-01-18旗下可聞誅敗將 陣頭多是用降兵 不放在陣前只能坑殺勞改Yuri2016-01-23電視版就演的不合理 沒辦法Gilbert2016-01-23不是要跟小說比 但是自成一格也要把故事說的合邏輯...Isla2016-01-27提利昂帶(?)來的蠻族部落就被泰溫拿去打前鋒了啊Related Posts「嘻哈世家」爆紅 女主角不滿片酬Sense8 S01E07(雷)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S1E02-E05哪一部影集的片頭曲最正?TRUE BLOOD S1~S7 02 ( 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