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1~S7 02 ( 雷? )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TRUE BLOOD 嗜血真愛 超好看

他超讚的片頭真的+了不少分,南方風情(?)的片頭
超好聽的音樂,配上那些畫面,真的太讚了

記得大概4、5年前在電視上看過第一季,印象很深刻
因為第一季真的很好看,後來有補看到第2或3季,然後找不到租片的跟其他方法
所以就沒在看了,不過印象真的很深刻,所以這幾天我又重頭開始看

真的是太好看了,大推!!!!!!!!!!!!!!!!!!!!!!!!!!!!!!!!!!!!!!!!!

不過好像大部分網友評價不高?
我猜主要是因為BUG很多巴=_= 還有主角真的很不討喜吧 我猜

蘇琪真的很賤 婊子一個
蘇琪真的很賤 婊子一個
蘇琪真的很賤 婊子一個

還有一個小原因是在這部裡面狼人被貶的很低很低很低,我超愛狼人的

目前看到的 第五季最後一集超HIGH,讓我驚聲連連 超爽的!!

至於我不全部看完在發文,因為

TARA死的超幹,連他被殺掉的畫面都沒有,然後我現在看到S703
PAM找到ERIC說TARA真的死了(TRUE DEATH),所以真的死了????????????????????

你他媽花一整集追悼TERRY(阿林的老公),結果TARA就輕描淡寫他媽這樣死了

我只想說 幹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5-07-11
我也超愛True Blood!!!!!!!覺得前幾季真的比較經典後
面有點....Tara最後那真的有點瞎畢竟她是從一開始就出
現的要角哪~
Ida avatarIda2015-07-11
看了前幾季就回去看原著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12
雖然原著也收的很爛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15
出到第7季了?
Dora avatarDora2015-07-19
後面幾季看不下去....也重回原著懷抱= =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0
第五季後真的看不下去,只愛ERIC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24
第一季真的超好看qq 但之後每季都越來越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28
老實說,原著後面也是前後矛盾一堆+收的....不怎樣,
可以跟影集版比爛的
Liam avatarLiam2015-08-02
S2之前好好看~
Elma avatarElma2015-08-03
有愛的看到第四季就可以停了 沒愛的看前兩季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05
56季太跳痛了 第7季收尾不錯 但是拉不回來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8-08
一開始很讚 後面整個偏到火星去
Kelly avatarKelly2015-08-10
後面不好 吸精靈血才真正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13
後面幾季真的越看越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