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resses S01E08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直覺得這齣戲很好看
可是心得文好少@@

裡頭全是帥哥美女
超級賞心悅目( ̄y▽ ̄)╭



這齣戲是四個女子各自的婚姻(愛情)困境為主線
雖然乍看之下跟欲望城市有點像
但我覺得角度不同,主題也不一樣

編劇刻意將三位好友分別擔任不同的角色,去探討外遇的本質:

律師Savi --->外遇者
心理醫生Karen --->第三者
老闆娘April --->被背叛的妻子

而Savi的妹妹Joss 遊戲人間,與女同性戀朋友有著情感糾葛




這集的進展是:

1.Savi的帥哥先生Harry揍了帥哥律師Dominic
所以律師所到處傳著他們的八卦流言
連老闆都聽到了

Savi秉著律師的本能,還是希望Dominic放棄孩子的法律權利
以保護自己的婚姻
不過Harry無法接受其他男人的孩子,Savi卻執意希望生下小孩的狀況下
除非孩子是Harry的
不然這段婚姻凶多吉少

意識到這點的Savi
遲遲無法打開親子關係鑑定書的信封....


2.Karen偽造病歷,希冀她與男友家人能安全下莊
但男友的兒子Sam一直怪怪的
跟蹤她、侵入她的辦公室、又找診所另一個帥哥心理醫生做諮詢
(可惜帥哥調查員這集沒出現)

Karen基於職業道德跟自己的人身安全
去跟終於回國的男友妻子談論她兒子Sam的病情
結果被反將一軍
男友妻子早就知道她是第三者
兒子也聽到了....


3.Joss為了安慰遇見前女友的Alex
再度上床= =

在自認無法回到朋友關係的Alex要求下
Joss失去了這個朋友

在Banana帥哥老闆的鼓勵下,Joss決定不再設限她與Alex的關係
朝女同性戀之路邁進



4.April的亡夫Paul回來了

原來他當時失業,加上小三懷孕
所以決定詐死,選擇和Miranda、兒子在一起生活
Miranda知道保險金已進April的戶頭,才帶兒子來拿生活費

April決定什麼都不給
也要跟他們斷絕來往

只是最後一幕是Paul決定多留幾天
所以還會有發展....


先生也蠻帥(為什麼一直注意帥不帥XD)
但作為太機車,讓我很三條線
希望這條線不要太灑狗血..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3-07-27
可以理解Savi的決定 另外Joss的演技總是讓我出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01
樓上+1 而且Joss線很無聊 其他都好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02
還是喜歡joss跟男人亂搞的樣子~希望les線快結束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05
這集不好看...才第八集就有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
Jacky avatarJacky2013-08-09
我倒是覺得Joss和Olivier的互動很有趣..
Hazel avatarHazel2013-08-14
joss很可愛阿
Olive avatarOlive2013-08-19
我倒覺得除了JOSS線,其他都超八點檔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21
希望以後還有心得文繼續跟我們分享這個影集~
Jack avatarJack2013-08-22
個人覺得Savi決定很怪,如果是他同事的小孩幹麻留下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23
每次看到Harry的表情都覺得好心痛...QQ
Jack avatarJack2013-08-25
Harry是好男人+1,Savi會做這種決定是因為那是她的孩子啊
Erin avatarErin2013-08-26
她原本也有拿掉孩子的想法,但在她出血後,Savi才發現她對孩
的愛,她才鼓起勇氣跟先生坦承外遇的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28
DNA真的鑑定好久喔超想知道的 很希望是HARRY啊~
Harry avatarHarry2013-09-02
我一直覺得ALEX衣服不難看 但真的超像懷孕是怎樣XD
另外大家不覺得KAREN的SAM線很煩嗎?這家人有完沒完啊><
Kelly avatarKelly2013-09-03
Alex走波西米亞風咩XDD 這齣的女生衣服也都很好看
Dinah avatarDinah2013-09-07
演Savi的演員似乎胖很多@@
Sandy avatarSandy2013-09-08
心理醫師的線真的好煩,看不下去 0rz Savi讓我覺得總是在
Ida avatarIda2013-09-10
做蠢決定的女人(尤其看到她把信藏起來)..
Harry avatarHarry2013-09-14
謝謝心得文~~~~~~這部第二集看完就棄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15
這齣超好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9-19
我覺得英版的比較好看耶
Hazel avatarHazel2013-09-23
希望Savi的baby是Harry的...不是的話就太崩潰了T_T
Belly avatarBelly2013-09-28
好看,不過心理醫生的線我都快轉...
一開始覺得Kim好正,後來覺得他判斷能力有點...(?)
Jacob avatarJacob2013-10-02
超級受不了Sam......看他在那邊深情告白超想貓他一拳的!
Mia avatarMia2013-10-07
我也很不喜歡Sam 根本是跟蹤狂...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0-07
熟女影集的年輕男角常要貼心可愛 但SAM根本中二+陰陽怪氣
Dora avatarDora2013-10-10
請問英國的版本要怎麼找,也叫"情婦"嗎?
Rae avatarRae2013-10-14
英版的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翻譯,不過的確也叫做Mistresses
Gary avatarGary2013-10-16
thx:)那我再去找找看!!!
Doris avatarDoris2013-10-20
英版的孩子不是Harry的,不知道美版會不會改設定
Hazel avatarHazel2013-10-21
話說我比較喜歡英版選角,Alex是Anna Trov就贏一半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26
總的來說我覺得美版大輸,跟英版比起來選角不說,劇情節奏也
Jacky avatarJacky2013-10-28
很奇怪,太跳躍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31
我真喜歡孩子是Harry的...:'(
Puput avatarPuput2013-10-31
"希望"...
Kama avatarKama2013-11-01
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3-11-04
每次看到Harry的表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