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這部戲的未來非常憂心
警匪片本來就不是新鮮的題材,更別提老戲重拍的先天壓力
到現在還沒出現啥高明的大案子,幽默橋段的安排也越來越刻意
除了Alex好帥防彈背心好性感以外沒有其他吸引我繼續追的動力
(以下有105雷)
而且第5集就出現男主角的Love Interest不會太滅火了嗎?
就算要安排Love Scene起碼也曖昧培養一下讓女性觀眾有點心癢難耐嘛~
這麼快就殺出舊情人而且馬上就直接給粉絲看床戰後柔情蜜意的早晨溫存
劇尾還安排個湖畔浪漫晚餐兼滾滾樂加鏡頭拉遠上字幕the end
我...我真的是心碎片片整LP火啊!(←註:原po是女的但想不到更好的形容XD)
這部雖然已經獲得CBS全季預定,但以目前的電視生態我實在不覺得它能走多遠
碰碰砰砰反正男主角威能最後一定化險為夷把壞人一網打盡
其他共演群都在跑龍套+不時讚嘆一下男主角的十項全能把妹一把照
我很倒彈...當eye candy娛樂一下還好, 認真就輸了...
p.s 又懷念起moonlight了...
--
他說,我要你那顆心。
我說我生下來就沒有那顆東西。
他說:你沒有,我這顆給你。
真的,我真的害怕有一天他把他這顆東西挖出來,硬塞進我的胸口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