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不能看H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ince02 (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之銘言:
: 之前本來以為是MOD的問題
: 中華電信檢查之後 發覺是HDMI線的問題
: 所以我很認命的買了條新的HDMI線
: 現在是有畫面了
: 但我的HD頻道都變成SD了
: 設定裡也勾了1080i
: 但還是SD
: 請問這是MOD挑線嗎?
: 還是我的LCD不支援1080i?( Acer S240 HL)
: 剛剛中華電信的人員來的時候
: 應該仔細看 他接的時候畫面是SD還是HD...

剛無聊試了一下HDMI直接接螢幕看MOD(之前都是接電視卡看)
可以看HD沒問題
畫面整個填滿 比例會稍微失真 因為螢幕是16:10
http://i.imgur.com/Cwc5s.jpg

用電視卡看的時候 正常16:9比例
http://i.imgur.com/UMzZz.jpg

螢幕 ASUS VW266H
http://i.imgur.com/sgL3X.jpg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02
可以調成1:1顯示變成16:9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5
螢幕可以調? 看來我說明書得找一下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7
266預設是訊號進來打給全螢幕,進menu選最後一個扳
Jack avatarJack2012-11-12
手標誌,沒記錯應該有個畫面控制可以調比例
Jacob avatarJacob2012-11-15
剛才按了一下,的確在最後一個扳手標籤裡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8
嗯 看到了 有 全螢幕, 4:3, 1:1, Overs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