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視是奇美42" TL-42V7600D
中華來裝MOD時是用他們的色差線
後來我看板友推薦買大通牌HDMI線
兩組都接上去
今天簡單測了一下HDMI與色差
轉到170台看mlb 世界大賽
我覺的調到1080i 幾乎看不出差異
色差線沒有所謂殘影
而且鏡頭帶到球場綠地時
色差線的綠色較飽和鮮艷
HDMI線 人臉有點慘白 綠色黯淡
僅供參考
--
洋酒舞 '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ksd
--
中華來裝MOD時是用他們的色差線
後來我看板友推薦買大通牌HDMI線
兩組都接上去
今天簡單測了一下HDMI與色差
轉到170台看mlb 世界大賽
我覺的調到1080i 幾乎看不出差異
色差線沒有所謂殘影
而且鏡頭帶到球場綠地時
色差線的綠色較飽和鮮艷
HDMI線 人臉有點慘白 綠色黯淡
僅供參考
--
洋酒舞 '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ks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