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申辦MOD,由於電視只接MOD,所以出現問題只能用MOD測試.
我們遇到的問題就是訊號很不穩定,看一下訊號就跳掉,然後再回來又再跳掉,
完全沒辦法好好看.
一開始以為是MOD訊號太差,結果人員來修理說測試很OK,說是我們電視問題.
我們電視也才剛新買的,電視人員來修理也說很OK,說是HDMI線有問題.
因為我們電視離MOD盒有段距離,所以配了一條七米的線,
爬文看大家大概都1.5~2米左右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配了七米的線太長照成訊號不穩定呢?
還是線本身就有問題?
因為爬文看另一篇有人說道他買了不同的線有一條可以另一條有濾波的就不行.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呢,已經來回修了一個禮拜了還不能看...
麻煩大家了,感謝
--
我們遇到的問題就是訊號很不穩定,看一下訊號就跳掉,然後再回來又再跳掉,
完全沒辦法好好看.
一開始以為是MOD訊號太差,結果人員來修理說測試很OK,說是我們電視問題.
我們電視也才剛新買的,電視人員來修理也說很OK,說是HDMI線有問題.
因為我們電視離MOD盒有段距離,所以配了一條七米的線,
爬文看大家大概都1.5~2米左右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配了七米的線太長照成訊號不穩定呢?
還是線本身就有問題?
因為爬文看另一篇有人說道他買了不同的線有一條可以另一條有濾波的就不行.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呢,已經來回修了一個禮拜了還不能看...
麻煩大家了,感謝
--
All Comments